>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 第四届时尚盛典嘉宾专访

夏敏洁:我觉得美是真诚和阳光

来源:搜狐时尚
 


  夏敏洁: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夏敏洁。

  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走红毯的造型?

  夏敏洁:这衣服是Etro今年春夏新款,我之前穿过,觉得很合身,所以今天就穿来了。

  搜狐时尚:平时私下喜欢什么穿衣风格?

  夏敏洁:我平时私下有两种风格,一种是随意一点,休闲感觉比较多,另外一种女人味一点。

  搜狐时尚:您的职业是模特,今天又是搜狐时尚盛典,您对时尚有什么定义?

  夏敏洁:我觉得时尚的定义是自然、健康、快乐。

  搜狐时尚:您参加盛典,也入围最美女人奖项,那您对美有什么看法?

  夏敏洁:我觉得美在每个心目当中的定义是不一样的,那我觉得美是健康、真诚、善良、阳光。

  搜狐时尚:2015年马上过去,您对自己今年取得的成绩有什么评价?

  夏敏洁:我觉得能得到搜狐时尚最美女人奖入围已经是最大的认可,全中国有这么多美女,能入围前五就很开心了,谢谢大家。

  搜狐时尚:2016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夏敏洁:我现在做自己的集合店,买手店,在未来工作当中模特当然是主业,我会做一些时尚买手工作,包括时尚搭配,包括一些潮流的导向的东西,把美继续传递下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6785.shtml report 1084  夏敏洁: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夏敏洁。搜狐时尚:介绍一下今天走红毯的造型?夏敏洁:这衣服是Etro今年春夏新款,我之前穿过,觉得很合身,所以今天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