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上届最美女人孔令令为2015年度造型师颁奖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上届最美女人孔令令为2015年度造型师颁奖
 2014年度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孔令令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2015年时尚盛典的颁奖现场,2014年度搜狐时尚盛典“最美女人”获得者,著名模特孔令令再次现身,作为颁奖嘉宾为2015年度搜狐时尚盛典造型师Lucia Liu、何磊颁奖。在走红毯入场之后,孔令令接受了搜狐时尚的独家专访: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为什么会选这样的造型?

  孔令令:想表达比较帅气,但也不要过于男性化,比较性感吧,我想打扮得像一个卡通人物一样,所以戴了一个帽子,也像开飞机的机长或者在飞机上工作的空服人员。

  搜狐时尚:去年得到大奖,这次再来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孔令令:我感觉这一次规模比上一次更盛大,也看到了很多非常棒的明星、演员,我觉得这一次比上次更好。

  搜狐时尚:对马上过去的2015年,您对自己的成绩有什么评价?

  孔令令:2015年自己还是比较有成绩的,去年在之前,可能我只是一个简单的时尚模特,我做模特,跟时尚有关的工作,但是2015年我开始做演员,1月8号马上上演我主演的话剧,《时间空隙里的谋杀案》,剩下剧情就不透露了,会很新颖,希望大家去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3/n432379370.shtml report 1426  2014年度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孔令令颁奖现场2015年时尚盛典的颁奖现场,2014年度搜狐时尚盛典“最美女人”获得者,著名模特孔令令再次现
(责任编辑:袁鑫 UQ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