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张朝阳:搜狐时尚年度榜样让这个时代变得更好

来源:搜狐时尚
原标题:张朝阳:搜狐时尚年度榜样让这个时代变得更好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礼,搜狐编辑部各个频道的主编们,报道了一年观察了一年,经过了反复的讨论提名14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入围名单,并在搜狐平台上展示了一个礼拜,今天晚上,我们与天下共同感知一下谁会获奖。

  每年都会不太一样,今年整个设置上也会有已经有一些改变,比如公众号非常重要,搜狐媒体平台也有公众号这样的奖项,还有今年搜狐视频的自媒体很重要,我们强推这个产品,涌现了很多视频方面制作的达人,我们有一个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大奖。当然今年跑步是一个最大的时尚,所以我们会有跑步达人这个奖项。如果看这个榜单的话,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可以看到,现在就可以看,里面有影视明星的奖项,这个是很正常的,男明星、女明星只有那么一对获奖。但是还有一个最具人气影星,跟影视明星有什么区别?今年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现象,就是是综艺非常火爆,各种电视台的综艺真人秀,很多明星都去,因此获得了更大的人气,这个奖项就是为这样的明星而设定的。

  最引人瞩目的依然是最有魅力男人和最美女人。什么是最有魅力男人?有一些关键词定义:是思想、智慧、勇气、意志品质,还是成功和成就?其实,这些对于一个男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入围的榜单反映了这几个关键词。什么是最美女人?那就是绝美、标致、性感、诱惑,与名气无关,就是"美",今天可以一睹搜狐时尚媒体编辑部眼中最美女人是谁。

  朋友们,先生们,女士们,今晚的盛况将会通过搜狐新闻以及搜狐视频与场外的数千万观众一起分享和传播。搜狐编辑部实际上是在有限的空间里面定义什么是时尚,那么在信息爆炸、环境恶化、危机随时显现,希望和机会共存的年代里面我们生存真的很不容易,前行就更加困难更加艰难,我们人类跟动物的区别,我们人类所具有的品质就是不惧就是创造就是前行,其实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人生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英雄,那么今天晚上我们的提名和入围、获奖之人给我们大众们提供前行的同伴们和榜样,在同一个时代更加有力度地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一点。

  谢谢大家,圣诞快乐!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4/n432381022.shtml report 1505  大家晚上好!这里是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礼,搜狐编辑部各个频道的主编们,报道了一年观察了一年,经过了反复的讨论提名14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入围名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