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雅鹿男装专注与创意的心智

来源:综合
 

雅鹿集团成立于1972年,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自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全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 。雅鹿男装作为雅鹿集团的一个大板块,以时尚设计、面料精选及做工考究作为企业的对卓越品质的基本要求,以商务、舒适、休闲为设计理念,将简约、大气彰显作为设计元素,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随着男装市场不断开拓,男装品牌也日益增多,雅鹿男装在众多男装品牌中凭借多年高品质的好口碑,在众多消费者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国社会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服装的消费方式也表现出了对生活的方式和认识的转变,服装越来越朝人性化的精神层面发展。相对应的购物环境和方式也更加体现购物的乐趣。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多样化、舒适化、休闲化、个性化、品牌化,男装品牌的发展也应积极迎合这些变化。

 

  而对于中国男装市场来说,商务男装品类已经品牌多样化。据消费者调查,消费者更愿意选择面料舒适,版型简约,稳重又不失时尚的男装,雅鹿男装不断创新与市场需求接轨在版型与面料上追求极致,讲究内在、讲究细节满足消费者对面料品质的需求。雅鹿男装对面料的要求程度很高,并且能够深入了解自己的消费群体及潜在消费群体,不断掌握男装的变化趋势,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着装,时尚的着装。

  消费者是检验产品最好的标准。雅鹿男装之所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正是因为雅鹿男装的对品质的苛求,更是对男装不断的专注与创新的心智。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5/n432604333.shtml report 1402  雅鹿集团成立于1972年,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自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全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雅鹿男装作为雅鹿集团的一个大板块,以时尚设计、面料精选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