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碧欧泉携手五大男神,开年精品星光行

来源:搜狐时尚

寒冷的冬日中还有什么比男神的拥抱更加暖心呢?2016年伊始,全球高端男士护肤领导品牌碧欧泉联合《精品购物指南》在太原、哈尔滨、温州、南宁、盐城五座城市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精品星光行”活动。朱一龙、徐海乔、李佳航、盛一伦、郭品超等明星亲临活动现场为品牌助阵。这场冬日里五大城市的男神接力,为碧欧泉寻找第80万位精英男士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1月9日,《芈月传》中秦王嬴稷的扮演者朱一龙来到了“精品星光行”的首站——太原。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朱一龙终于“空降”在王府井百货,现场他不仅向粉丝们分享了护肤理容心得,还和粉丝们一起热情互动。

 

1月14日,“精品星光行”第二站,《花千骨》的朗哥哥徐海乔现身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一出场便引来粉丝尖叫声不断,本人比屏幕上更帅更有亲和力。回答问题环节粉丝们纷纷抢答,徐海乔更将礼品亲自赠与她们,还嘱咐大家冬日要注意护肤,笑容里充满了正能量。

 

1月23日,李佳航来到“精品星光行”的第三站:温州开太百货。李佳航既是 《爱情公寓》中的倒霉蛋张伟,又是新还珠中深情款款的尔康,多变的荧幕形象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爱戴。此次与粉丝的零距离见面,展现了其柔情和逗趣的个性,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除了和粉丝亲密互动,他还跟碧欧泉高层互赠礼物!

 

1月30日,最近因《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新晋偶像”盛一伦莅临南宁水晶城梦之岛,开启“精品星光行”的第四站。盛一伦在剧中扮演的太子齐晟的高冷形象迷倒了不少追剧的粉丝。但是男神现场的表现倒是十分亲切,不仅向粉丝们分享了护肤理容心得,还和粉丝们一起热情互动。

 

1月31日,作为本次“精品星光行”的终点站,“偶像剧男神”郭品超现身盐城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他的到来为盐城拂去冬日的寒冷,粉丝零距离与男神共度了一个温暖的下午,聊他出演过的偶像剧,谈生活,并现场听郭品超首度披露不为人知的护肤理容心得。

 

在本次的活动中,男神们都向我们透露了时刻保持男神颜值的秘诀,那就是每天坚持使用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搭配面霜。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精华采用绿色萃取技术萃取克拉马斯蓝藻,其萃取物能激活并增强表皮层中一类信号蛋白的表达,从而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促进真皮层细胞新生。凝聚7年抗衰老科研结晶的专利明星成分-至能分子PRO-XYLANETM 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重建肌肤层层结构,锁紧水分,紧致肌肤。在干冷的冬季,在使用完精华之后,再配合集滋润、紧致、抗老功效于一身的碧欧泉男士滋养紧致面霜。帮你全面抗老化,改善肌肤深层的皱纹、松弛、干燥、黯沉、斑点等问题,深层滋养,有效紧致肌肤,淡化皱纹,焕发健康光泽,更能抵御光老化,让你看上去年轻有型!听了男神的支招,精英男士们也可以开始尝试男神的保养秘诀咯,让自己更加完美。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展现最佳状态。

 

截止于2015年9月,在碧欧泉的精英阵容里,已拥有了76万位碧欧泉男士,他们紧随碧欧泉男士最完整有效的护理方案为自己定制了最适合的护理模式。如今,碧欧泉开启了招募“第800,000名碧欧泉男士“的征集令,全年免费的全明星产品礼盒让期待你来畅享精英肤质体验。下一个就是你?快来加入碧欧泉精英男士俱乐部的阵营吧,为自己的优质选择活力点赞,活出精英男士风范!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3/n436792154.shtml report 4181 寒冷的冬日中还有什么比男神的拥抱更加暖心呢?2016年伊始,全球高端男士护肤领导品牌碧欧泉联合《精品购物指南》在太原、哈尔滨、温州、南宁、盐城五座城市为当地消费
(责任编辑:韩丹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