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央视元宵晚会假唱遭曝光 话筒拿反这件事还真不是萨顶顶的原创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此段视频在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小的骚动,纷纷留言调侃不负责任的假唱,称:"这个厉害,话筒拿反也能唱,有超能力吧?""假唱的最高境界,我服。""360度旋转假唱。""人家只是秀一下转话筒特技,不要这样嘛!"

  对于网友的指责和不满,萨顶顶稍后在自己白天发表的微博节目预告单中作出回应,称:"别骂了下次演的更精细些,大家消消气!"

  萨顶顶的假唱截图一经曝光,立即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拿反话筒也确实是表演过程中最不应该出现的低级错误之一。不过除了萨顶顶之外,其实也有人曾经因为一时疏忽拿反话筒,进入过大众关注的视野。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23/n438252641.shtml report 4174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