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IOPE艾诺碧亚洲首家旗舰店BIO SPACE明洞开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4月1日,IOPE艾诺碧亚洲首家旗舰店BIO SPACE于韩国首尔最繁华的购物时尚街区明洞正式开幕。IOPE艾诺碧以先进科技和创新为韩国女性所喜爱,品牌创立20余年依然保有自身独特魅力。

 

  全新开幕的旗舰店BIO SPACE向消费者深入展示品牌精髓,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了解IOPE气垫的创新历程,亦能享受BIO LAB™碧奥生源研究室提供的专业肌肤测试。旗舰店设有两层,追求简约之美,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传递产品的本源价值,也传达给顾客IOPE艾诺碧高功能性品牌的不渝承诺。

 

  通过一层的产品体验区,用户可自助完成在线肌肤测试,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二层的BIO LAB™碧奥生源研究室,则配备尖端的设备仪器和博士级护肤专家免费为顾客一对一地进行全面肌肤检测,提供上佳的护肤方案。同时,IOPE艾诺碧还将积累下来的测量数据反映到产品开发中,力争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为顾客的肌肤困扰提供可行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

一层产品体验区 
二层BIO LAB™碧奥生源研究室 

  开幕当天,IOPE艾诺碧全新代言人李沇熹也现身店中,引来众多艳羡目光。拥有令韩国女性趋之若鹜的天然美肌,李沇熹对美肤产品的选择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她饶有兴致地在专业肌肤专家的指导下体验了肌肤测试,并说道:"体验IOPE艾诺碧专业的服务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检测自己的肌肤状态和美容习惯。"除此之外,她也对新款IOPE气垫的保湿和遮盖效果赞不绝口。

 

  即日起在IOPE艾诺碧旗舰店BIO SPACE,不仅可享受免费深度肌肤测试(该测试每月20号在韩国官网 www.IOPE.co.kr 开放当月在线预约),更可购买到专享限量版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IOPE天才水)旅行套装及唇部彩妆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05/n443383241.shtml report 2668 4月1日,IOPE艾诺碧亚洲首家旗舰店BIOSPACE于韩国首尔最繁华的购物时尚街区明洞正式开幕。IOPE艾诺碧以先进科技和创新为韩国女性所喜爱,品牌创立20余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