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香·聚—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即将荣耀启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聚—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尚展即将荣耀启幕

  4月23日到24日,由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主办,爱度网、SeSe婚礼王国承办的婚尚展即将荣耀启幕,为我们呈现最新的潮流趋势,让我们在唯美与感动中感受仪式感带给我们的瑰丽与优雅。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秉承酒店优质企业文化,将“生活值得庆祝,人生需要仪式感”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宾客。作为京城领军酒店品牌,在提供服务与场景的同时,呈现更多元的生活方式与欢乐时刻,让每一位宾客能够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放慢脚步舒缓心情。

 

  届时,北京4家顶级婚礼策划品牌天鹅的故事婚礼定制、LOMO婚礼顾问、1001设计策划、佳美娜高端婚礼策划将会分别带来四组风格迥异的婚礼餐桌设计+宝宝宴展示,不同色系,不同主题,共同成就一场视觉饕餮!京城最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同时会在现场为新人答疑解惑,讲授宝典秘籍。

 

  时尚从来不会停滞,但前行中的时尚只有不断创新,打破固有模式,才能探索出新的时尚之道。此次婚尚展中婚纱发布环节以“你比想象中更美”为基点,打破固有的T台设计,制作出宴会厅中心点环绕型秀场,让来宾与婚纱进一步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时尚气息。王培沂、韩国净洁婚纱VESTALBYJUNGHYEJIN、拉宝丽LABERRY、LALIVA婚纱礼服定制将带来四场高端品牌婚纱秀,注定引领2016婚纱礼服流行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同时设有婚纱特卖,来自SeSe婚礼王国的国内外众多婚纱礼服品牌,优惠力度低至1折,现场还有妈妈装、伴娘服、男装优惠促销同样给力,供你挑选全家人的装扮。现场更可免费试纱,体验心动时刻!

  整场活动的最大亮点是联合有谱视听采用全息投影技术,将高科技的3D投影技术应用于婚礼秀现场,让舞蹈表演者与悬浮的影像进行互动,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视觉的演出。舞台艺术与科技影像深度融合,如幻如真,未来感、创意时尚非凡突显!

  生活需要一粥一饭的平淡,也需要诸多典雅的时刻让激情生发;人生是一场经历,简单或繁复,终归风轻云淡,但那些仪式感极强的画面,却会在时空某个角落熠熠生辉,让人流连。

  生命不能将就,需要仪式感来呈现它的高贵。

  主办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同时将会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集结高端婚礼品牌,优惠放送享不停!

  1、婚宴特惠人民币588元每位起定;

  2、宝宝满月宴特惠人民币398元每位起定;

  3、当天签约并支付50%定金即可享受当天全单9折优惠(特惠除外),更有酒店花园租赁5折优惠。

 

  从2011年开始,我们从“香”伴、“香”随、“香”守、“香”约、“香”恋中感悟了诸多生活中的美好,如今“香”聚于此,在纵享一场婚尚盛事的同时,激发的是对生活的热爱,对点滴幸福的敏锐感知,人生不正如此——经历最坏的,享受最好的,平淡之中保有一份仪式感,生命因此不同。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扫以下二维码,关注“爱度网”,回复“婚尚展报名+姓名+电话”。

  2、官网报名:

  https://weddingexpo.idoido.cn/,

  进入活动官网后进行在线报名。

  3、电话报名:

  致电(周一至周日10:00-22:00)。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413/n444008693.shtml report 3117 4月23日到24日,由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主办,爱度网、SeSe婚礼王国承办的婚尚展即将荣耀启幕,为我们呈现最新的潮流趋势,让我们在唯美与感动中感受仪式感带给我们的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