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尚频道 > 奢侈品2015

炫富新高度!英富二代网秀奢华生活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24岁的房地产经纪人因经常与一些富二代孩子接触,在Instagram上创建了一个名为"Rich Kids London"的账户,并上传了许多伦敦富二代奢华生活的照片。

 
 
 
 
 
 
 

  这位房产经纪人把他的"土豪朋友们"在Instagram和Snapshot上面发布的图片挑选出来,发布在自己的账户上,现在已经有11.8万名粉丝。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在一辆停着的兰博基尼旁边,车主仰头从车窗往外看,图片配文"就喜欢看着这些‘土包子’羡慕我的车。"还有人在照片中展示自己拥有的众多超级豪车。此外,一些富二代还炫耀他们奢侈的生活,其中就包括约翰•古斯塔夫森(John Gustafsson)。他分享了一段自己"香槟浴"的视频,配文称:节约用水,不妨在香槟里游个泳!

  一名23岁的女孩也曾经爆出自己要搭飞机去莫斯科剪头发,并且每年在时装上都要花费大约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0万元)。私人飞机出行对很多伦敦的富人家孩子来说,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此外,也有人因为自己的阿斯顿马丁被撞不开心,不过他不开心的原因是只能"将就"开宾利。还有个幸运儿在成功通过驾驶证考试后,家人送了他一辆劳斯莱斯当做礼物。当然,也不乏有人会在照片中晒出大把钞票,或是一大把豪车钥匙。

  这位房地产经纪人说道,"我经常跟他们一起去梅费尔、骑士桥和切尔西等地区的高级会所,他们会把自己觉得比较好的照片发给我,而且我发的照片都是经过了他们的同意。我创建这个账户是想鼓励大家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我都可以看到有人给我留言说他们因此更加勤奋地工作,完成更高的目标,但里面类似‘平民、土包子’之类的用词都是半开玩笑的,并无意冒犯。"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5/n451380938.shtml report 3426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24岁的房地产经纪人因经常与一些富二代孩子接触,在Instagram上创建了一个名为"RichKidsLon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