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sap全国首创 “绽漾”硅胶彩片新品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国内首款,硅水凝胶新一代彩色隐形眼镜震撼登场!

    如何兼顾健康与美丽,一直是隐形眼镜配戴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5月26日, sap隐形眼镜新品—“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发布会,在众所瞩目下,于宝岛眼镜北京百货店梦幻登场。现场时尚媒体、潮人嘉宾对期待已久的“绽漾”爱不释手,现场试戴火热,如同“绽漾”系列诉求的,让每位都市俪人都沉醉在绽放、幻漾的世界里!

嘉宾、媒体签到
嘉宾、媒体签到
缤纷茶点
缤纷茶点
现场试戴环节
现场试戴环节
主持人致开场词
主持人致开场词

sap李长福副总经理致词
sap李长福副总经理致词

嘉宾、媒体聚精会神欣赏「sap微电影」
嘉宾、媒体聚精会神欣赏「sap微电影」

模特展示新品
模特展示新品

主持人与星创眼科主任对话
主持人与星创眼科主任对话
星创视界市场总经理陈雪玲致词
星创视界市场总经理陈雪玲致词

领导人、嘉宾剪彩
领导人、嘉宾剪彩

sap李长福副总经理接受媒体专访
sap李长福副总经理接受媒体专访

    活动当天,sap隐形眼镜品牌(诺葳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长福、星创视界执行董事陈文錧、星创视界市场总经理陈雪玲、星创眼科李斌主任、视阳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朱贤俊等嘉宾亲临盛会。李长福表示:“sap品牌只采用全球领先的材质和工艺技术。目前市场上已推出的硅水凝胶蓝片、幻漾彩色隐形眼镜等系列产品,均倍受欢迎。彩色硅水凝胶隐形眼镜是我们近年专注开发的产品,据国家药监局数据显示,sap绽漾彩色硅水凝胶隐形眼镜是目前国内首家审核通过的彩色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对此我们非常自豪,所以我们为绽漾取了‘美丽会呼吸’的口号,期待这款创新型产品,能为21世纪女性带来更美好的视界。”

缤纷手绘包装,悦享“绽漾”人生

    “这个包装盒好独特,好想买一个回去放在化妆台上当摆饰。”“盒子上的这个姑娘好有气质,我也想去做个这样的发型。”“第一眼就被图中美女的眼睛所吸引,和他们的产品很契合……”在发布会现场,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的包装盒引起了现场热议。

    手绘图案一直是sap彩色隐形眼镜包装盒的一大亮点!无论是之前的幻漾系列,还是此次的绽漾新品,包装盒上的图案都是以现代女性形象为原形,手绘成独具气质与个性的人物,旨在倡导都市女性应该树立积极向上、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生观。

 

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美丽会呼吸”创新产品

   在这款新品之前,水凝胶材质的彩色隐形眼镜一直有透氧量的缺陷,sap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是一款“美丽会呼吸”的革命性产品。透氧量是水凝胶材质的6倍。“绽漾”不仅延续了sap“关爱你的视健康”的特性,其花纹也是为亚洲女性特别设计。

 

五大保障让你“睛彩”无限

    这款号称“美丽会呼吸”的隐形眼镜到底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呢?据笔者了解,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具备三大特点:

    第一,它使用第三代Plus硅水凝胶材质,有目前彩色隐形镜片中卓越的透氧量,搭配柔软舒适的镜片,配戴更健康。

    第二,它采用领先的三明治工艺,将色素层包覆在镜片中,不会直接与眼睛接触。所有颜料均经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验通过,并经国家权威检验机构严格测试,符合安全标准。且镜片防紫外线。安心配戴。

    第三:保存液含有HA(透明质酸钠)&SA(海藻酸钠)双重保湿成分。保持镜片水润光滑,配戴舒适,畅享水灵滋润。

    另外,sap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在宝岛眼镜门店首发也极大地增加了消费者的信心。星创视界市场总经理陈雪玲 表示:“自独家代理sap的产品以来,这个品牌的产品一直备受用户喜爱。这次新品上市,更是独家首发,宝岛的部分门店已开始售卖,我们致力于提供更专业优质的产品给用户”。

    最后,sap绽漾硅水凝胶彩色隐形眼镜提倡的是美丽兼顾健康,期待它在隐形眼镜市场大放异彩,为更多都市白领带来更时尚、更健康的双眸体验,给你一个更清晰更舒适的“视界”!

sap硅水凝胶隐形眼镜动画VCR:

https://my.tv.sohu.com/us/251514902/83947040.shtml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527/n451689073.shtml report 7433   国内首款,硅水凝胶新一代彩色隐形眼镜震撼登场!  如何兼顾健康与美丽,一直是隐形眼镜配戴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5月26
(责任编辑:韩丹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