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FOREVER 21 x VISION STREET WEAR合作系列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全球领先时尚零售品牌之一的Forever 21与街头滑板潮流品牌Vision Street Wear携手推出合作款独家系列,为潮男潮女们带来17件独家限量单品

  “Vision Street Wear是街头潮流界的鼻祖之一”Forever 21 全球营销副总裁Linda Chang 说道:“Forever 21 与这样一个不懈追求创新、推动风格与设计界限的品牌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前沿时尚的限量系列,是一次完美结合。”

  Forever 21与Vision Street Wear的此次合作是玩转复古,将音乐与滑板融合的标志性90年代的潮流注入全新生命力。该系列单品以摩登与新潮为主题,带来的单品包括紧身衣裤、短身夹克、短身T恤、短裤、背心和家居服,每一件单品都分别印有品牌标志性徽标。

  Forever 21以连结追求潮流的消费者而闻名。Vision Street Wear从美国滑板文化的兴起后就一直致力于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这次合作无疑是一次天作之合,”ABG总裁、首席营销官、Vision Street Wear品牌负责人Nick Woodhouse说道:“我们非常兴奋能将此合作系列分享给年轻一代。”

  Forever 21 x Vision Street Wear独家合作系列于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在美国、日本、中国门店及Forever 21官网(Forever21.cn)同步上市,欢迎消费者们在社交媒体上使用官方标签#F21xVision#分享最喜爱的Forever 21 x Vision Street Wear造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630/n457082400.shtml report 2295 全球领先时尚零售品牌之一的Forever21与街头滑板潮流品牌VisionStreetWear携手推出合作款独家系列,为潮男潮女们带来17件独家限量单品。“Vi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