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红演圈携手微博校园打造网红新势力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8月6日,由国内知名演艺人才服务App红演圈联合微博校园、QQ视频、女神TV共同举办的“校园艺人排行榜”第三届推介会暨红微#校园红人季#启动仪式于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艺人签到)

  本次活动由60多家影视娱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传媒大学等50多所大学的140余名优秀校园艺人到场。

 

  (现场盛况)

  “校园艺人排行榜”是一个专为16-25岁校园艺人打造的展示平台。学生们在推介会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台下与各家影视娱乐机构交流。不少娱乐机构当场确定与校园艺人签约合作,更有校园艺人同时被多家机构邀约试戏。

  “校园艺人排行榜”以“我懂,你的不一样”为主题,每月上榜100名优质选手推介给影视及娱乐机构,截止目前已吸引了上千名有演艺梦想的学生报名。

 

  (校园艺人排行榜五月榜艺人)

  4月榜学员蒋雪菲、李元一已经晋级由王思聪监制、投资的国内首档女神真身互动养成秀 “Hello女神”全国10强,芦雨婷在北京站被王思聪钦点,直接晋级全国18强。学员田一迪、郝彤欣、蔡雨浓、依帕尔晋级瑞丽模特大赛北京赛区16强。活动已然成为校园艺人通往娱乐圈发展的重要通道,也引起影视传媒机构广泛关注,成为各机构寻找、选拔优秀潜质新人的窗口。

 

  (芦雨婷在HELLO女神北京站)

 

  (田一迪、郝彤欣、蔡雨浓、依帕尔在瑞丽模特大赛)

  “校园艺人排行榜的初衷是帮助校园艺人少走些弯路、多一些机会,成为校园艺人走上演艺之路的便捷通道与得力助手。”红演圈CEO姜海说。

 

  (红演圈CEO姜海致辞)

  校园红微启动仪式助力红人诞生

  推介会上,微博校园牵手红演圈,启动“校园红人季”。红演圈CEO姜海与微博校园总监孔令旭点亮大荧幕,开启校园红人季红演圈绿色通道。

  据悉,微博校园将投入上亿曝光资源与百万级培训课程,与广泛掌握校园艺人资源的红演圈强强联手,致力于发掘未来校园红人。活动将覆盖全国1400多所高校,整合优秀校园艺人资源,引导年轻人娱乐潮流新方向,势必掀起新一轮积极向上、好玩新颖的“校园演艺娱乐 风暴”。

  校园艺人排行榜五月榜十强揭晓

  经过层层选拔,校园艺人排行榜五月榜十强于当晚揭晓。红演圈CEO姜海、小米影业总裁唐沐、天神娱乐董事尚玟熹、尚睿天地影视CEO隋兰、Mode Plus运营总监谷啸、俏十岁生物科技副总裁宋学军、碱法运营总监杨尧为五月榜十强选手颁奖,并给予寄语和祝福。

 

  (十强选手为:翟爽、乔佳旭、刘栩、孙基轩、李嘉诺、苏卓、王艺蕊、杨雅然、赵心语、魏洁。)

  精彩表演展示校园艺人风采

  校园艺人排行榜五月榜的学员呈现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学员李嘉诺、崔悦的歌曲串烧引爆现场气氛;杨雅然的舞蹈《老爸》体现了在艺考路上家人的无限支持牵挂;学员赵子涵和刘言召的《Bbox+舞蹈》默契配合掀起全场小高潮。

 

  (校园艺人崔悦演唱歌曲)

  三月榜十强选手骆俊帆也来到现场分享参加校园艺人排行榜后的变化。他说:“表演是我的多年梦想,大学就读播音主持专业的我,毕业时充满了迷茫。参加了校园艺人排行榜活动后,我成功出演了电影,虽然拍戏很辛苦,但为了梦想再累也不怕。我真诚感谢红演圈,感谢校园艺人排行榜!”

  ZY娱乐女团Ume Band热辣驻

  当晚,来自Z.Y娱乐2015年重磅打造的唱跳型女子偶像团体Ume Band带来现场表演,四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女孩用音乐、潮流和独特风格征服了全场。

  她们也预示着校园艺人们的未来,让人相信将有更多追梦的孩子以红演圈作为起点,成为职业艺人甚至未来的大明星,走向更广阔星途。

 

  (Ume Band表演中)

  正如红演圈CEO姜海先生所说:“这是校园艺人排行榜第三次线下推介会,红演圈将持续助力于演艺圈优质艺人输送,给所有有演艺梦想的校园艺人提供更公平、更透明、更开放的机会,也期望与各界合作伙伴一起,把校园艺人排行榜打造成为国内顶尖校园选秀品牌活动,成为当之无愧的演艺圈造星摇篮,我们充满信心!“

  校园艺人排行榜持续报名中,关于活动、校园艺人的最新讯息,可以下载红演圈App了解更多。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149306.shtml report 5333 8月6日,由国内知名演艺人才服务App红演圈联合微博校园、QQ视频、女神TV共同举办的“校园艺人排行榜”第三届推介会暨红微#校园红人季#启动仪式于北京电影学院举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