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永明朱出任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明朱出任北京JW万豪酒店行政助理经理

 

  北京,中国 –2016年8月,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任命永明朱女士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市场销售部。

  永明朱女士将协助董事总经理肖瑞强先生全面负责两家酒店的市场销售管理,带领两家酒店的市场销售团队取得成功佳绩。

  永明朱女士在国际酒店行业从业18年,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与技能。在加入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前,永明朱女士曾任职于阿布扎比都喜天阙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并在雅加达香格里拉酒店、印度尼西亚泗水香格里拉酒店、马来西亚沙田香格里拉度假村任职。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永明朱女士拥有多年丰富的工作经历,使她成为这一重要职务的不二人选。

  对于本次任命,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董事总经理肖瑞强先生说道:“我们非常高兴永明朱女士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她拥有广泛的实践经验,作为一名卓越的管理者,我相信在她的领导和管理下,将进一步巩固两家酒店在中国顶尖奢华酒店中的卓越地位,并带领两家酒店再创市场佳绩。”

  关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东,北京JW万豪酒店不仅是北京第一家JW品牌酒店,更是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千家酒店。酒店建筑设计与内部装饰均由世界知名团队完成。拥有588间客房的酒店,内部装饰凸现独特的世界现代艺术气息,五个现代的餐饮及娱乐场所,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和宽阔的宴会场地及高科技会议设备。

  关于JW万豪

  JW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酒店外观设计精美,坐落于全球范围内的各大重要城市和度假胜地。这些高雅奢华的酒店,为当今成熟自信的精英人士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放松环境。JW万豪酒店在自己的服务领域,可以巧妙地为客人提供精心并有预见性的服务经验,从而使客人无后顾之忧,将精力投入到对他们更重要的事情上。目前为止,JW万豪酒店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共计60家酒店。预计到2015年,在28个国家内将会拥有79家JW万豪酒店。欲查询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万豪网站:www.marriott.com.cn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936267.shtml report 1327  北京,中国–2016年8月,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任命永明朱女士为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市场销售部。永明朱女士将协助董事总经理肖瑞强先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