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BOBBI BROWN携手美妆相机APP 体验纽约彩妆潮流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每位女性都渴望成为真实的自己,只是更美,更自信。

                                 ——Bobbi Brown

  Bobbi女士认为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成为真实而更自信美丽的自己,作为全球顶级彩妆品牌BOBBI BROWN一直将更好的产品更前沿的彩妆技巧带给女性,今年秋冬,BOBBI BROWN科技彩妆首作,携手美妆相机APP带来5款至IN BOBBI妆容,即刻体验摩登纽约的彩妆潮流,变身New York Soho Style。

 

  BOBBI BROWN 与美妆相机APP带来全新BOBBI妆,完美演绎今季秋冬不可或缺的5款妆容。

  BOBBI妆容由2款日常妆(婴儿粉/萝莉橘)与3款代表性精致妆(复古妆/女王妆/朋克妆)组成。婴儿粉以粉色调为主,搭配柔和平眉与粉色唇色,温柔而不失天真;萝莉橘是橘色系个性妆容,干净的流星眉与橘色腮红中点缀的小雀斑,显示自然流露的小个性。

萝莉橘 

  3款精致妆演绎的则是纽约不同年代的标志性潮流,20年代的复古妆容从高挑的的欧式眉与古铜色飞霞中演绎盖茨比时代的奢华浓艳,眼角痣流露出女性的魅惑;70年代朋克妆容,由黑色眼影与暗红色唇妆注入不羁的元素;时下最火热的女王妆演绎了现代女性的自信与骄傲,飞扬的黑色眼线与正红色唇色使妆容简洁干净而诉说独立态度。

复古妆 
朋克妆 

  BOBBI BROWN首次突破科技局限,与美妆相机一同将大师的彩妆技艺运用于网络科技,即刻变身New York Soho Chic。

  本次BOBBI BROWN提供的5款妆容由BOBBI BROWN彩妆梦之队的队长Kelvin Xu亲自设计,Kelvin老师作为具有多年资深彩妆经验的大师级人物也刚助阵SS17纽约时装周归来。此次,他不仅以5款标志性BOBBI妆容演绎不同风格的摩登时尚,更将在美妆相机APP的美妆秘笈栏目中亲授妆容技巧,以独特“BOBBI BROWN美妆十步骤”教授大家如何打造自信妆容。

  同时,在美妆相机试妆栏目中,还能快速体验3款不同系列BOBBI BROWN唇膏,从色泽浓郁的纯色奢金唇膏到水润质地的炫彩透润唇膏,与亚光质地的艺彩唇颊笔,最热色号全收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21/n468852646.shtml report 2844 每位女性都渴望成为真实的自己,只是更美,更自信。——BobbiBrownBobbi女士认为每一位女性都渴望成为真实而更自信美丽的自己,作为全球顶级彩妆品牌BOB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