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美国人打造的中国潮牌Operation Chiin Chilla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人打造的中国潮牌Operation Chiin Chilla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品牌,一个有着一个可爱的上海男孩形象的中国潮牌,在服饰系列里随处可见很多大家熟悉的符号,比如大白兔奶糖、豆豉鲮鱼罐头、光明牛奶等,而其创造的SH符号更是为很多生活在上海这个城市的世界居民提供了一个产生无限共振与共鸣的连接点,一份记忆的承载体。每一个在上海生活过的人都在记忆里留有那些可爱的小片段,而这个生动可爱,充满了上海味道的中国式潮牌竟然是一位生活在上海的美国小伙创造的,他把上海当作家,并深深的喜欢着这个城市。

 
 
 
 
 

  街头服饰品牌Operation Chiin Chilla (OCC)由设计师Gene Contreras创始,打造Operation Chiin Chilla的想法发源于休斯顿、定型于迈阿密,最后转移到上海。设计师Gene在城市与城市中的本土文化中获取灵感,并为上海这个他的“新家”创造出了一个戴着耳机与粗框眼镜的上海男孩形象,并为他取名叫Chiin Chill。而这个卡通人物成为了Operation Chiin Chilla 的最佳代言人、特色、logo与标识。“直到你起飞”,这一统一号召体现了Chiin展现上海地下源源不断的活力的精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39948.shtml report 2365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品牌,一个有着一个可爱的上海男孩形象的中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