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Stella Lam轻礼服定制 最易接受的环保时尚方式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ella Lam轻礼服定制 最易接受的环保时尚方式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在挖掘具有环保精神的品牌方面可谓煞费苦心,而在对环保时尚领域的研究与探索中,定制这个环保概念被逐渐点亮,不要乱买和冲动购买,只选择对的、最适合自己的,并根据正确的场合适合的衣服,这就是定制的意义和能够提供的帮助。所以本次GreenCode也是请来了著名的定制品牌Stella Lam,同时Stella Lam也推出了全新的礼物租赁服务,消费者再也不用为了单次活动苦恼合适服饰的问题了。

 
 

  Stella Lam,一个纯粹而有态度的礼服品牌。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发现美,创造美,是我们所秉持的态度。Stella Lam的设计团队有着敏锐的审美触觉,不断探索不同的文化并与之碰撞出火花——尤其擅长从跨界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东方女性独有的发色与肤色、体型与线条等特征,挖掘礼服的无限可能。设计风格简约摩登而不失性感,诠释女性在不同场合的多变性。

 

 

 

  Stella Lam坚信,时尚的态度与年龄和身份无关,而是通过礼服来创造人与人之间交流分享的契机,与外界产生思想的碰撞,由此获得精神上的满足;内外兼修,开启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出从容而出世的生活态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1184.shtml report 2371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在挖掘具有环保精神的品牌方面可谓煞费苦心,而在对环保时尚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