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

大自然诠释者YANG DU在GreenCode上海会场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自然诠释者YANG DU在GreenCode上海会场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邀请了非常优秀并在海外取得了卓越成绩的设计师品牌YANG DU参加位于连卡佛前广场的POPUP STORE。设计师杜旸一直以创造各种奇趣的手工包包获得很多关注与喜爱,当你看到这些可爱的生动的小动物难道不想要去亲近与保护它们吗?

  华人设计师杜旸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并在2009年伦敦时装周期间建立了独立设计师品牌:YANG DU.

 
 

  在求学期间,她曾经在John Galliano, Vivienne Westwood and Giles Deacon等fashion house实习工作。2010年被British Fashion Council授予NewGen Award.

 

 
 
 

 

  YANG DU也是演艺圈名人的宠儿,她的追随者包括:Daisy Lowe,Paloma Faith, SammiCheng…如今你可以在Selfridges,Browns, Joyce,全球30多家商场或设计师品牌店买到她的品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24/n471146085.shtml report 3282 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连卡佛协办,单品时代承办的全新绿色环保分会场GreenCode邀请了非常优秀并在海外取得了卓越成绩的设计师品牌YANG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