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VICS CLUB 16周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16年前新生的VICS如同襁褓中的婴儿,吮吸着一切新鲜的雨露。16年间一步一脚印地走过,只言片语不足以道出现在的心内感慨。16年岁月,我们已是伙伴,有你们的支持,坚定的心始终从未动摇;16年光阴,我们互相陪伴,给予爱和信任,将每个平凡的夜晚装点出别样的绚烂。

  11月25日,VICS 16岁生日大派对,16年以来的忠实粉丝以及超级VIP悉数到场,大家盛装出席,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VICS第16个生日。在此也特别鸣谢我们的合作老友:山里寒舍、奇境SPA、全城热恋、ooh Dear国际时尚珠宝潮牌为店庆来宾提供奢华伴手礼。

 

  当晚以冷餐开场,各式菜肴和糕点温暖了冬日味蕾。

 

  当你穿过时关门进入VICS,可以感受到16年如一日的热情和欢乐。

 

  当晚VICS特邀著名音乐人DJ Daddy K、DJ kefra & Ricky Jay奉上最真诚的音乐,最动人的声音。 时光机组曲从2000年回放至2015年,唯有用心感受,用耳倾听,会发现VICS一直与你同在,相依相伴。

 

  经典从未落幕,光辉依旧灿烂,16年初心从未改变,我们始终相信,每一年VICS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带你回归音乐本源,陪你走在青春现场。

 
  这里是VICS——在天明之前出发,焕发出新的能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2/n474723809.shtml report 2612 16年前新生的VICS如同襁褓中的婴儿,吮吸着一切新鲜的雨露。16年间一步一脚印地走过,只言片语不足以道出现在的心内感慨。16年岁月,我们已是伙伴,有你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