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五届时尚盛典

2016搜狐时尚盛典年度电视剧网络剧女明星候选人唐嫣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从2009年《仙剑奇侠传三》到正在热播《锦绣未央》,劳模唐嫣几乎年年投递优秀作品狂刷存在感。可御姐可萝莉的糖糖,游刃有余驾驭两种风情,绝对业界一股清流。御姐时成熟、知性、坚强的气场让她是威压四溢的女王,萝莉时甜美、天真、呆萌、美好的味道更是让大面积的迷弟迷妹拜倒裙下。加冕2016年金鹰女神对她的肯定和鼓励,而近日来猛刷话题榜、引发影迷票圈狂潮的《锦绣未央》,以及与罗晋恋情的圆满,都让她当之无愧的成为年末热度最高的演员。有了爱情和事业,期待她2017年的大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09/n475380432.shtml report 3850 从2009年《仙剑奇侠传三》到正在热播《锦绣未央》,劳模唐嫣几乎年年投递优秀作品狂刷存在感。可御姐可萝莉的糖糖,游刃有余驾驭两种风情,绝对业界一股清流。御姐时成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