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设计师Grace Chen:时尚是表达生活的最好方式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Grace Chen:搜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设计师Grace Chen陈野槐。

  搜狐时尚:今天来这里有什么心情?

  Grace Chen:今天盛典举办地正好是我的工作的地方,我的工作室就在这栋楼里。跟搜狐非常地有缘,无论是之前的专访,还是后来在一些活动中的交流,都觉得与搜狐时尚特别志同道合。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很好的默契。

  搜狐时尚:等下会有一场您的秀,有什么亮点呢?

  Grace Chen:这是我们的度假系列,2017年的早春度假系列主题是“奇遇”,在上海也展示过,还加了上上周在北京发布的其他几件作品。这个“奇遇”带给大家是最近以来最好的作品,充分显示出我对于明年春夏,大家应该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对待生活,对待自己心情与想法——就是要自由,要浪漫,要有爱,用爱的眼光去看世界,你就会遇到很多奇遇,很多奇缘。

  搜狐时尚:您作为设计师对“时尚”怎么理解的?

  Grace Chen:我觉得时尚就是当艺术照进生活的时候,必然产生的东西。我觉得时尚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用来表达它对生活感受的最好、最简单又最直接的一个方式。如果说有什么东西可以代表每个人的艺术感的话,那就是时尚,所以它真的比其它任何东西都更重要的。

  搜狐时尚:2016年就要过去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Grace Chen:2016年从品牌发展来讲是我们爆发的一年。这一年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首先是6月份在伦敦做了一场重要发布会,邀请到了英国的皇室成员,在当时产生了很大的轰动。它们一直到现在都期待我们再去。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7月份的时候在上海旗舰店,我的一个dreamhouse就是一栋老洋房,它包含了我所有关于品牌的理念。这个店是7月份开幕的,它在上海已成为大家向往的时尚地标。这两件事情在2016年对我们特别重要,当然还有跟郎平、林志玲的合作。

  总体来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把美带给所有的人。

  搜狐时尚:2017年要来了,您对自己的品牌和个人会有哪些愿望?

  Grace Chen:一个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这种旺盛的创作状态,并且会更好。当然也希望品牌有更好更大的进步,争取加入巴黎的高定周,以及开始我们的男装系列,这个非常值得期待。

  搜狐时尚:请谈一下您2016年做过的最刺激的事情是什么?

  Grace Chen:在一个月内做出一整个系列的设计,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冒险,但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刺激、也非常考验专业水准。另外,今年我去了贵州深山地区采风,虽然只有几天时间,但带给我的感受和思考非常深。在那几天里,我终于能够深刻思索什么叫传承、什么叫传统文化、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这些珍贵传统。也让我开始思考,作为设计师,在传承国家文化遗产这份事业上,我能为此做些什么?这趟采风让我对这些问题有了非常深刻的深入观察和体验,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详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0001.shtml report 2335  GraceChen:搜狐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设计师GraceChen陈野槐。搜狐时尚:今天来这里有什么心情?GraceChen:今天盛典举办地正好是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