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美妆师尹然:适合自己和大家的,就是最时尚的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尹然:搜狐时尚网朋友大家好,我是美妆师尹然。

  搜狐时尚:这次来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

  尹然:这是我第三年参加搜书时尚盛典。盛典每年都有变化,艺人明星都会有更新,会让我觉得搜狐在网络时尚信息是全国最好的。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是怎么理解的?

  尹然:适合自己的,适合大家的,就是最时尚的。

  搜狐时尚:在2017年您有什么愿望?

  尹然:希望在2、3月份有一本书出来,内容关于如何从怀孕开始变美丽,怀孕女性的肌肤、如何改善自己的方法等。如果搜狐时尚的朋友要问怎么变美,那首先就是生活作息,以及肌肤清洁、美白、防晒每步都要,而购买护肤品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搜狐时尚:2016年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尹然:我研发了很多适合女性皮肤保养的产品,比如说夜晚使用的唇膜等,希望将来属于我的唇部保养产品可以让大家使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1580.shtml report 1094  尹然:搜狐时尚网朋友大家好,我是美妆师尹然。搜狐时尚:这次来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尹然:这是我第三年参加搜书时尚盛典。盛典每年都有变化,艺人明星都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