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超女黄汐源:突出自己独有的才是一种时尚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黄汐源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搜狐时尚网友们打个招呼。

  黄汐源:大家好,我是黄汐源。

  搜狐时尚:这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您有什么感受?

  黄汐源:这次有特别多的大咖明星来到现场,我作为刚出道的艺人走到这里来,还是稍微有点紧张的。今天能跟前辈一起来学习、参加搜狐时尚盛典觉得特别荣幸。

  搜狐时尚:现在这个造型是您的红毯造型吗?

  黄汐源:不是,等下的造型会跟大家呈现一个和现在完全不同的风格。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两个字怎么理解?

  黄汐源:时尚是展现个人魅力的东西,突出自己独有的才是一种时尚,不要随波逐流。但要自己看着顺眼,大家看着顺眼。

  搜狐时尚:2016年你最大收获是什么?

  黄汐源:2016年我参加了半年超女比赛,学习到非常多的东西,也正式走上艺人的道路。接下来我计划去台湾拍一个短片,然后第二张专辑也要出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3511.shtml report 1485   搜狐时尚:欢迎黄汐源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搜狐时尚网友们打个招呼。黄汐源:大家好,我是黄汐源。搜狐时尚:这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您有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