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吴洋小鹤:内在美要善良有内涵,亲民是最美的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吴洋小鹤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

  吴洋小鹤:大家好,我是吴洋小鹤。

  搜狐时尚:今天来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

  吴洋小鹤:现在的心情就比较激动,因为搜狐时尚盛典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大型活动,今天将会评选出最美女人,我作为入围者之一,现在心情还是很忐忑不安的。

  搜狐时尚: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今天的红毯造型。

  吴洋小鹤:大家现在看到的就是我今天走红毯的妆容,以大气为主。

  搜狐时尚:您这次入围了最美女人这个奖项,请问您对美有怎样的理解?

  吴洋小鹤:我觉得“美”首先是外在美,之后是心里美。而内在的心里美是一定要有内涵、要善良,亲民的感受是最美的。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跟我们谈谈这一年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吴洋小鹤:首先,今年6月份我毕业了,结束了自己的学生生涯。而工作上,这一年以模特工作为主。整体看来,我觉得今年最大的收获可能还是我四年的学业。

  搜狐时尚:2017年你有什么心愿跟工作计划?

  吴洋小鹤:2017年我想尝试不同风格,也想在职业上有所突破,不想一直只做模特。我的专业是酒店管理,在2017年我想改变自己的职业规划,给自己一个突破。这也是我来参选最美女人的原因之一。另外,2017年我也想进入其他圈子,希望自己多学一些知识。

  搜狐时尚:您在2016年使用最多网络的用语是什么?

  吴洋小鹤:厉害了,我的哥。

  搜狐时尚:刚刚获得了年度大奖,分享一下有什么感受?

  吴洋小鹤:我特别特别激动。走秀的时候我还有点小紧张,因为这次盛典太盛大了。感谢张总、搜狐时尚对我的认可,也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5744.shtml report 1541  搜狐时尚:欢迎吴洋小鹤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吴洋小鹤:大家好,我是吴洋小鹤。搜狐时尚:今天来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