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王路平:时尚就是不跟风,做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王路平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

  王路平:大家好,我是王路平。

  搜狐时尚:这次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

  王路平: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特别开心,谢谢搜狐时尚的邀请。关注搜狐时尚很久,刚好有机会可以参加,很开心。

  搜狐时尚:今天打扮的这么美,来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套造型吧。

  王路平:今天造型的整体感觉是复古,这身裙子跟鞋子都是巴宝莉的。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有怎样的自我理解?

  王路平:时尚就是做自己,不随波逐流、盲目跟风,做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了,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路平:工作上拍摄了《VOGUE》泰国版得封面,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计划?

  王路平:其实我也没有太大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突破以往的成绩,一年比一年更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5876.shtml report 1106  搜狐时尚:欢迎王路平来到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搜狐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王路平:大家好,我是王路平。搜狐时尚:这次来参加搜狐时尚盛典有什么感受?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