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姜妍路:女人最重要是内心,能自立、有信心最美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姜妍路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姜姸璐:大家好,我是2015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姜妍路。

  搜狐时尚:此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你有什么感受?

  姜姸璐:非常荣幸能够参加2016年搜狐时尚盛典,并入围“最美女人”的评选。“最美女人”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为最美女人,希冀大家可以支持我。

  搜狐时尚:跟我们介绍下今天你走红毯的造型吧。

  姜姸璐:今天的造型以精干、简洁、性感为主。

  搜狐时尚:作为一个美丽的女性,您对美有着怎样的理解?

  姜姸璐: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最重要的是内心,能够自立,有自信,有爱心,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了,跟我们谈谈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姜姸璐:最大收获是来参加2016搜狐时尚盛典。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心愿?

  姜姸璐:我是一名模特,所以希望在别的领域好好发展一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8242.shtml report 1130  搜狐时尚:姜妍路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姜姸璐:大家好,我是2015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姜妍路。搜狐时尚: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