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蒋梦婕:时尚首先要适合自己,体现自己的体质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蒋梦婕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蒋梦婕:搜狐时尚网友大家好,我是蒋梦婕。明天是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搜狐时尚:今天打扮的这么美,来跟网友们介绍一下您这身红毯的装扮。

  蒋梦婕:今天的裙子是比较有时间感,上衣部分很像成衣感觉,下身是纱裙,发型小女生一点,可以打破硬朗的感觉,而辫子又有浪漫的感觉。

  搜狐时尚:您对时尚是怎么理解的?

  蒋梦婕:时尚首先是要适合自己,要体现自己的体质。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了,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蒋梦婕:2016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有很多成长。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心愿?

  蒋梦婕:新的一年我希望可以拍更多的剧,另外,我的新剧会在4月份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78912.shtml report 1053  搜狐时尚:蒋梦婕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蒋梦婕:搜狐时尚网友大家好,我是蒋梦婕。明天是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