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李晖:最美的穿搭方式就是根据个性来搭配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李晖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搜狐时尚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李晖: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晖。

  搜狐时尚:这不是您第一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这次来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李晖:太亲切了,每年年底都有一个这么大的盛典,如果不来就感觉缺少点什么。

  搜狐时尚:来给我们介绍下你今天的装扮。

  李晖:我觉得今天这身很舒服,它有一些正式,也有一些自己的个性。

  搜狐时尚:你对爱美的女孩子们,有什么穿搭方法的建议吗?

  李晖:穿搭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多做一些尝试。有时间的话要多健身,让自己体态保持到最好的状态。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了,分享一下今年最大收获是什么?

  李晖:今年致力于做新媒体,感到每天都有进步,这些进步很扎实、很舒服,同时也跟很多的品牌朋友、明星朋友关系越来越密切。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愿望?

  李晖:做自己的造型工作室,这是我2017年很重要的一块。另外也想做更多的尝试,包括出书之类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83037.shtml report 1232  搜狐时尚:李晖你好,欢迎做客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来跟搜狐时尚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李晖: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晖。搜狐时尚:这不是您第一次参加搜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