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齐溪:明年我会更努力,希望以好作品报答观众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齐溪你好,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做客,来先跟搜狐时尚网友们打个招呼。

  齐溪:搜狐时尚朋友你们好,我是齐溪,很高兴又跟你们见面了。

  搜狐时尚:今天参加搜狐时尚盛典心情怎么样?

  齐溪:感觉像回家一样,希望每年都可以参加这样的盛典,就像每年必须要过的节日一样,特别高兴。

  搜狐时尚:跟我们介绍你今天的造型吧。

  齐溪:因为搜狐时尚的麦标是红和黄,我就觉得可以搭配稍微素净一点的衣服,重点可以突出麦标。

  搜狐时尚:2016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齐溪:今年比之前我十分努力,拍了四部戏,以前一年只拍两部戏。而且今年我跟很多新导演有了合作,这对以前比较胆怯的我来说是个突破。

  搜狐时尚:2017年你有什么愿望?

  齐溪:春节后我有三部戏要一直拍到7月份,这也跟以前的我不太一样,我以前真的挺懒的,所以就努力吧,让大家多在电视上看到我,这是对观众最好的报答。

  搜狐时尚:2016年你看过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

  齐溪:很多电影我都喜欢,《萨利机长》、《罗曼蒂克消亡史》等等,我都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85152.shtml report 1607   搜狐时尚:齐溪你好,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做客,来先跟搜狐时尚网友们打个招呼。齐溪:搜狐时尚朋友你们好,我是齐溪,很高兴又跟你们见面了。搜狐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