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张扬智子:我心目中的美是要快乐、阳光、乐观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做客,来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张扬智子: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张扬智子。

  搜狐时尚:来跟网友们分享一下获奖心情吧?

  张扬智子:非常开心,真的是完全没想到会获得这个奖项。今天现场有很多模特,她们的走台都非常漂亮,也有很多美女。作为演员来说,这些真的是没有想到,我很激动。

  搜狐时尚:获得最美女人大奖,请问您对“美”这个字怎么定义?

  张扬智子:“美”这个概念真的是太大了。在我的心目中真的“美”就是要快乐、要阳光,要乐观,能够跟身边的人带去欢乐。

  搜狐时尚:2016年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张扬智子:拍了两部电影,将在明年上,还拍了一部电视剧。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心愿?

  张扬智子:我特喜欢滑雪,这两年工作原因都没有时间去滑,特别希望在2017年春节的时候,能回老家新疆滑雪。

  搜狐时尚:2016年最想感谢的一个人是谁?

  张扬智子:最想感谢的人当然是张朝阳先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4/n476792330.shtml report 1142  搜狐时尚: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做客,来先跟网友打个招呼。张扬智子:搜狐时尚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张扬智子。搜狐时尚:来跟网友们分享一下获奖心情吧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