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张朝阳:2017年国人观点会更平衡,社会将更靠谱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搜狐时尚盛典圆满结束了,请您给网友们总结一下这次盛会。

  张朝阳:这届盛典非常与时俱进,奖项包括了比如网红、主播,还有网络剧,这都是2016年的新特点。尤其是“最美女人”的选拔,都是货真价实的。

  搜狐时尚:今年“最美女人”这个奖项的评选标准跟往年有何不同?

  张朝阳:今年的涉及面比较大,我们从很多不同的渠道来选择。经过评委会的激烈讨论,一轮一轮筛选,竞争十分激烈。所以,在这届搜狐时尚盛典中,“最美女人”成为了最重要的一个奖项。

 

  搜狐时尚:您能对2016年做个总结吗?

  张朝阳:社交网络的进一步发展导致人们对信息消费的颗粒度极大的被细分了。各种新闻事件被充分解读,现在的网民对很多事情的理解都非常深入,对各个侧面也都十分的了解。所以,在越来越现代化的当下,任何人的一次观点表达,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的一个表情或一句话都可能成为话题或是被解读。中国人正在经历从蒙昧状态向思考问题非常到位状态的转变,这应该是2016年最大的变化。

  搜狐时尚:请您为我们展望一下2017年。

  张朝阳:这种趋势还会继续,社会将会沿着它自己的方向继续发展。尽管世界上有很多挑战,比如美国选出了新总统……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存在,例如中美关系的走向还是一个巨大的悬念。这世界上很多很多的问题,它们与国内经济的各种状况有着千丝万缕的相关性,但我相信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中国人的观点会变得越来越平衡。而平衡的观点、民间的一些情绪以及一些想法和看法都会影响决策。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靠谱,我觉得这将是2017年的发展方向。

  搜狐时尚:2016年您自己做过的最刺激的事情是什么?

  张朝阳:时隔五年之后,我又花了三天的时间去征服一座雪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4/n476793654.shtml report 1824  搜狐时尚:搜狐时尚盛典圆满结束了,请您给网友们总结一下这次盛会。张朝阳:这届盛典非常与时俱进,奖项包括了比如网红、主播,还有网络剧,这都是2016年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