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哈佛女神”艾诚亮相中国公益节 获公益人物奖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京举行,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赛富亚洲基金投资合伙人艾诚受邀参加公益节,并荣获“年度公益人物奖”。

 

  一直以来,艾诚都有睿智活泼的知性才女形象活跃在大众视线之中,私下艾诚也一致致力于公益事业,其创办的小红裙品牌“醒目而活,使命而生”的理念深受一众90后年轻女性的追捧。2016艾问人物顶级峰会暨小红裙公益SHOW夜,小红裙公益计划,并确立了与SOS儿童村协会、“22人的朋友会”关怀慰安妇刺慈善基金等公益项目的合作。此次获得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所授予的“年度公益人物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113/n478617166.shtml report 661 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6致敬盛典在京举行,著名财经双语主持人、艾问传媒创始人、赛富亚洲基金投资合伙人艾诚受邀参加公益节,并荣获“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