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易悦APP:四场精品社交活动,开启2017新征程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悦APP:四场精品社交活动,开启2017新征程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到12日,易悦APP联合多家创投机构与媒体在广州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广场举办了开年首场活动,其中包括广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17时尚红色主题派对、元宵单身派对、威士忌品鉴会四场大型线下社交精品活动,开启了易悦2017年的新征程!

  据了解,目前易悦的主题活动分为四大类:社交人脉、文化休闲、学习提升、婚恋情感。社交人脉多以酒会的形式开展,据易悦CEO程勇生介绍,易悦作为中国精英专属社交圈,每周会定期举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时尚女性魅力盛典、顶级单身派对、艺术私享晚宴、名师分享沙龙等高端活动,小型活动六七十人,多则数百人。

  2月11日,由易悦APP主办,学时尚协办的元宵单身派对在广州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广场隆重举办,旨在为单身精英人士搭建一个相识的平台。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人士积极参与,在轻松的交流沟通和欢快的活动氛围中度过了一个美满的元宵节,并开启一段新的故事。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由易悦APP和简集联合主办的精品沙龙威士忌品鉴会,将关于威士忌与商业的情结,关于生活与梦想的执念,关于创业的激情与热情,都融进这次特别的活动里。参与者不仅能品鉴到醇香弥漫的威士忌,还能倾听威士忌知识讲座,欣赏萨克斯表演,收获知识同时收获一段精彩的旅程。

 

  除此之外,2月12日易悦举办了广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和2017时尚红色主题派对。广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是易悦打造的精品创投社交活动,定期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开展,品红酒、聊商机、谈项目,繁华的都市中,放慢生活的步伐,点燃创业的激情,在沟通交流中让创业的路上多一份保障,与投资、创业大咖交流,与适合创业者创投交流,寻求好项目!本次广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活动吸引了近200名投资界、金融界、媒体等精英人士参与,与创投黑马对话,与创业翘楚跨界交流,共论发展机遇!

 
 
 

  2017才刚刚开始,易悦本次活动就一举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并获得众多活动参与者的认可与肯定,收获满满。在未来,我们期待易悦继续打造更多适合精英生活的社交活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5/n480772123.shtml report 3119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到12日,易悦APP联合多家创投机构与媒体在广州天河区高德置地秋广场举办了开年首场活动,其中包括广州创投精英社交酒会、17时尚红色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