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MADE IN 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米兰站成功闭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ADE IN 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米兰站成功闭幕

  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校友何伟和他的策展团队策划的MADE IN 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米兰站,于2016年12月21日成功闭幕。此次设计展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汇聚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巴西、印度、阿根廷、韩国等10个国家的设计师,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跨国界、跨领域合作。围绕MADE IN TIME的时间主题创作,展示了空间设计、交互设计、产品设计、传统手工艺等12件作品,采用相框与交互互动的动静结合形式来体现。

 

  MADE IN TIME 全球设计巡回展得到了意大利各界的一致好评,包括多莫斯设计学院教授AOI女士、著名家具设计品牌总裁Pierluigi Lualdi先生、DMS建筑公司Diogo先生等莅临参观。

 

  策展人多莫斯设计学院校友何伟接受奢主题时尚网采访时说:”MADE IN CHINA已经遍布全世界各地,中国更是成为了全球经济发展的引擎。在这中国经济转型之际,我们需要思考如何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未来,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需要中国,未来的合作会更加紧密。于是我和我的策展团队策划了首个以‘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全球跨界合作设计展—MADE IN 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首站选择了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

 

  “追根溯源,时间创造了自然万物,让物变得有意义。时间是物的设计师,光与影的印记是时间的痕迹,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人类第一次记录时间的刻度。MADE IN TIME,设计在时间里孕育,在空间里跨界融合,时间无界,连接你我,时间永存,常伴左右,时间不止,促使我们继续前行。子:万物滋长,出发,开始。”策展人何伟和他的团队把MADE IN 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的首站,也就是子站定在了米兰,接下来将会按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的顺序每年在不同国家的城市举办。

 

  中国首个以卵石结合绘画的创作,石材来自于宁波高塘岛特有的海岛卵石,民间艺术家李谦法老师创办的石林艺社,以独到的绘画生活理念结合卵石进行创作,两组名称分别为“四季渔村”和“四季泊船”。

 


 
 

  意大利FFE DESIGN公司成员大部分毕业于多莫斯设计学院。展出项目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包括意大利大理石家族企业NICOLA公司,美国3M,法国ADEO,美国CISCO等。

 

  “染”与“陶”的作品来自中国杭州青年艺术家管丹辉创办的十二匠。十二匠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工作室理念“手艺不忘,传统不止”。两组作品反映“光”与“时间”的关系。

 

  此款首饰装饰设计概念来源于时间的理解,作品来自意大利NOAH FANGZHOU设计工作室。

  MADE IN TIME 米兰展得到了米兰优秀企业weygo的大力支持,MADE IN TIME 设计展“子”的成功举办,为下一次“丑”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丑是纽,系的意思,意为萌长连接。“丑”将会在展示形式上进行大胆创新,多点联动,增加互动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17/n480994741.shtml report 4816 由多莫斯设计学院校友何伟和他的策展团队策划的MADEINTIME全球设计巡回展—米兰站,于2016年12月21日成功闭幕。此次设计展在意大利米兰举办,汇聚了来自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