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校园女神潇静红极网络 看网友如何评价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有些人是我们眼中璀璨耀眼的明星,他们被灯光花环覆盖,甚至很多的他们被光芒淹没,我们甚至不会看到他们的真面目,然而最近的校园女神潇静虽在当下红极网络,却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来面对生活,她也用平静淡然的心态,把控着自己最美的生活。

 

  据悉,1994年7月6日出生于广元的潇静,外文名为Mlanna (沫澜娜),中国籍的她目前还是人大在职法学硕士,167cm的身高加之46kg的体重成就了这个美貌与气质并存的汉族女子。o型血的她也有着广阔的胸怀接纳身边的朋友。有网友称她特别喜欢听音乐与看书来提升自己,这也倒符合了巨蟹座女孩子的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潇静收获了大批量粉丝的同时,网友与粉丝也给予了她极高的认可与评价。 校园女神潇静,于生活中是一个阳光与智慧并存的女孩,生活中的她睿智、有趣,并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她不同于普通的女孩,对于人生很有规划,有着自己明确的方向。她健谈开朗,与人为善,给人以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而面对自己每次的经历,她也总会有颇多的人生感悟,这些人生感悟正是成就了如此一个修养与气质并存的正能量女孩!

 

  应该相信的是,无论未来的生活怎样,我们的“校园女神”潇静只要拥有着积极正能量的心境便一定会站在成功的至高点。终将在最快的某一天不断的带给我们新的自己,把控自己最完美的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220/n481217221.shtml report 1384 有些人是我们眼中璀璨耀眼的明星,他们被灯光花环覆盖,甚至很多的他们被光芒淹没,我们甚至不会看到他们的真面目,然而最近的校园女神潇静虽在当下红极网络,却始终保持着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