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2017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发布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发布 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

  2017年3月29日H&M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发布活动。本次活动展示了2017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H&M Conscious Exclusive Collection)和H&M的环保理念。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H&M概念设计师Ella Soccorsi、H&M可持续业务专家Cecilia Str?mblad Br?nnsten及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宋威龙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可持续生活态度。活动当日,更有众多时尚达人纷纷到场助力环保行动。2017 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将于4月20日登陆全球约160家H&M指定门店及网上商店。

  全新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继续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把握最新时尚潮流。2017年,该系列首次采用可持续材料BIONIC(即以从海岸线回收的废旧塑料制成的再生聚酯)作为面料。这种柔滑面料用于制作精致褶边礼服,环保又不失时尚。本次活动中H&M以艺术的方式呈现了一条来自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的礼服裙的创作过程。将来自海岸和航路上的废旧塑料回收再利用,变成用来制作这件精美礼服的雪纺面料。将污染转化为高级时装,既保护了海洋,又创造了一个兼备时尚和质量的更好的服装选择。

 

  活动当天,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宋威龙身着2017 H&M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亮相活动现场,更率先捐赠自己的闲置衣物,呼吁大家关注H&M的“旧衣回收”项目,共同推动更可持续的时尚未来。

  “对于今年的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我们不仅关注设计,还对产品给人的触感和声感加以考虑。这一系列会让我们感受到美好,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在各个方面对可持续发展的追求。” H&M概念设计师Ella Soccorsi说。

  “对H&M设计团队来说,今年的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是个很好的机遇。借助于该系列,我们展现了可持续材料所拥有的巨大潜能。” H&M可持续业务专家Cecilia Str?mblad Br?nnsten表示。

 

 

 

 

  “H&M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可持续的且有品质的时尚已经成为我们业务经营的核心。为此,每年我们都开展数以百计的环保自觉行动。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就是我们为顾客提供既美观、前卫又环保的时尚选择的例证之一。”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

 

 

  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是H&M为实现更可持续未来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在所有H&M产品中,26%采用可持续材料,且这一比例会逐年提高。H&M为每个产品系列设定了具体的目标,例如在2020年前实现所有棉质材料均为可持续材料。所有这些都体现了H&M为让更多的人获得优质可持续时尚所做出的承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331/n485694766.shtml report 4040 2017年3月29日H&M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列发布活动。本次活动展示了2017H&M环保自觉行动限量系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