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装周 > 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

时装周看点:森系侧耳编发 恬静慵懒又不失天真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4月11日,LECRESCENDO携手IRIDESCENCE New York共同发布最新系列。

 

  LECRESCENDO最新季系列主题为The poetry of silence (喧嚣之外的寂静)主题围绕着著名丹麦室内画家Vilhelm Hammersh?i(哈默修依)的画作展开,灵感为回归本质的安静之诗,设计师寻找属于LECRESCENDO的那个The Danish Girl (著名英国剧情电影丹麦女孩)。安静的下午,墨绿,淡灰,淡粉的优雅画布般的配色,不对称剪裁,廓形围巾配搭长款大衣,华丽的阔腿裤,法式领口的设计在秋冬系列里面尽显华美。

 

  IRIDESCENCE New York最新秋冬系列名为 “The Dream”, 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法国画家 Henri Rousseau(亨利-卢梭)的最后一幅作品 “The Dream”。这是一副阐述着原始人性中充满激情,想象力,童真和浪漫主意的经典之作。设计以此为起点,寻找着专属于IRIDESCENE 女孩的纯真,抚媚,慵懒和高雅。

 

  LECRESCENDO x IRIDESCENCE New York森系恬静侧耳编发 发型解密

  为了营造两个品牌共有的恬静慵懒又不失优雅天真的风格,造型师设计了偏森林系的侧耳编发,带一点少女的纯真,又在不经意松散蓬松的发型局部体现出慵懒而优雅的感觉。

 
 
  此次造型,先用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吹风机吹开头发底部区域,使头发顺滑蓬松,同时,其控温技术能够更好的防护头发不被损伤,使秀发更显光泽;其次使用沙龙造型风嘴将头发进一步造型,使头发更显光泽;再次使用扩散式风罩做出大卷,提升整体纹理;之后将两侧头发编成一缕扎在脑后;最后用沙龙造型风嘴配合,使得局部碎发更显随性。
 

  发型打造步骤:

  1. 使用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吹松发根,提升轮廓。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柔软顺滑的气流,能够有效吹出头发的蓬松感。若要使得局部头发更显顺滑服帖,不产生飞发的现象,可用沙龙造型风嘴局部吹干。

 

  2.搭配使用戴森沙龙造型风嘴,将头发进一步定型,抚平毛躁。戴森造型风嘴能够精确控制气流,可以一次对一部分区域的头发进行造型,不必担心影响其他部分。建议在这一步,将风嘴顺着头发方向吹,使得头发的毛鳞片可以沿着发丝方向闭合,更显顺滑光泽。

 

  3. 使用戴森扩散风嘴,将头发放在扩散风罩烘干,可营造出自然卷曲的弧度,又可避免传统电棒带来的发现损伤。

 

  4. 在两颊取碎发编成一股,并向外侧拧,编成麻花效果又增加蓬松感。

 
 

  5. 最后,用扩散风嘴对局部区域进行造型,该风嘴出风口为360度环形,可以均匀加热局部发丝,使得头发蓬松,自然卷曲。

 

  6. 少女花苞辫打造完成

 

  T台上的模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在时装周的后台,为模特重新定义创意发型的秘密就是戴森崭新科技——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所驱动,产生快速而集中的气流,专为手持平衡而设计。吹风机配备智能温控技术,防止过热损伤,呵护秀发光泽,专为轻松打造各式发型而研制。

  自诞生以来,这款吹风机凭借卓越性能已成为全球顶尖发型师的选择,其中包括李东田、Jen Atkin、加茂克也等知名大师。继助力巴黎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之后,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又携手上海时装周,为顶级模特定义专属发型。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自如打造发型

  戴森 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恒冷风档。戴森工程师创造了三种设计精密的风嘴,以进一步控制气流,让您实现不同组合。

  - 戴森顺滑风嘴通过较宽的气流轻柔地吹干秀发,同时顺滑造型。

  - 戴森沙龙造型风嘴能够精确控制气流,可以一次对一部分区域的头发进行造型,不必担心影响其他部分。

  - 戴森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它模拟自然风,可抚平毛躁,提升秀发的层次感。

  - 风嘴均采用隔热可触碰设计。利用Heat Shield隔热技术,将热风包裹在上下两层冷风之间,风嘴表面可保持低温。即便长时间使用也可以随时触碰风嘴。

  - 风嘴采用不锈钢磁性连接设计,便于更换和转动。

  - 提供多种设置,包括用于定型的恒冷风,四档温度设置、三档风速设置,可快速切换至冷风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412/n487974871.shtml report 7957 2017年4月11日,LECRESCENDO携手IRIDESCENCENewYork共同发布最新系列。 LECRESCENDO最新季系列主题为Thep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