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Birkenstock和著名买手店合作推出移动零售店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米兰时装周首日晚间,BIRKENSTOCK与著名买手店10 CORSO COMO创始人CarlaSozzani,及艺术家KrisRuhs在10 CORSO COMO的顶楼花园一同举办鸡尾酒会及私人晚宴,庆祝双方此次合作的BIRKENSTOCK BOX在米兰顺利启动。

    此次于9月20日晚间举办的开幕酒会嘉宾云集,包括来自德国版《Vogue》的Christiane Arp、VeronikaHeilbrunner、Justin O’Shea、Caroline Issa、《W》的Stefano Tonchi, 《Elle》美国版的新任主编Nina Garcia、Sophia Neophitou、PittiUomo总裁Raffaelo Napoleone、Roberta Ruiu、摄影师Simone Falchetta与Jane Balzarini。

  BIRKENSTOCK相继与全球不同知名买手店合作推出的移动零售概念店BIRKENSTOCK BOX巡回展此次来到米兰,与10 Corso Como合作打造的BIRKENSTOCK BOX坐落于历史悠久的Porta Garibaldi附近,将对公众开放至9月30日,距离10 Corso Como仅几步之遥。

  10 Corso Como的创办人Carla Sozzani表示:“BIRKENSTOCK是个历史悠久的知名品牌,此次10 Corso Como能与BIRKENSTOCK合作,我深感荣幸。”

  BIRKENSTOCK BOX首站于七月初在柏林与德国买手店Andreas Murkudis惊艳亮相,之后于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与精品百货Barneys New York携手完成巡回展美国站。 

    来自柏林的著名建筑工作室Gonzalez Haase AAS设计的BIRKENSTOCK BOX由经改造后的集装箱堆叠而成,并依照每次合作的买手店的内部设计概念与精选商品而改变。此次与10 Corso Como合作推出的BIRKENSTOCK BOX采用美国艺术家Kris Ruhs设计的独特内饰,内部将陈列6款不同的BIRKENSTOCK合作限量鞋款,以及含有10 Corso Como自家logo的精选产品,从设计师成衣、手袋,到配饰。

  BIRKENSTOCK BOX的独特内部装饰体现了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天马行空的设计巧思。Kris Ruhs负责从米兰到亚洲的所有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视觉设计工作,他打破了艺术与设计之间的界限,将创意理念转变为实际体验。他不受单一媒介所局限,设计出的家具作品也同时是艺术品。

  Kris Ruhs表示:“BIRKENSTOCK BOX项目将设计融入米兰街头,让我感受到了无穷的设计乐趣。”

    除了米兰站的特制内饰外,Carla Sozzani还运用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的图案元素于6款不同的经典Arizona凉鞋之中。每款凉鞋限量500双,与10 Corso Como概念空间的个性特色相呼应,彰显时尚态度。Arizona凉鞋巧妙融合10 Corso Como的经典标志以及Kris Ruhs设计的鲜明图案,采用黑白配色,黑色纳帕皮衬里,鞋跟处饰有独特的10 Corso Como印记。

  此次合作限量款于德国和奥地利的建议零售价为260,00欧元,瑞士为310,00瑞士法郎,意大利为270,00欧元。

  BIRKENSTOCK的所有独家款式也将会在www.birkenstock.com上展示贩售。

  关于BIRKENSTOCK BOX空间设计概念

  知名设计师Pierre Jorge Gonzalez与Judith Haase将货物集装箱改造成步入式空间,将在世界各地的精选零售店进行巡回展览。无论BIRKENSTOCK BOX在何处展出,内部空间都会留白,让当地艺术家和其他创意人士重新发挥奇思妙想,打造全新空间。门店所有者将负责挑选精选产品,将BIRKENSTOCK BOX打造为临时都市空间,促进艺术家、零售商和顾客之间的创意交流。BIRKENSTOCK BOX由经改造的集装箱堆叠而成,分别迎合了每个合作店铺的内部设计概念与销售主张。

  关于 BIRKENSTOCK

  BIRKENSTOCK 在全世界拥有高于80%的品牌知名度,是全球五大鞋类品牌之一。这个传统的家族企业历经六代传承,拥有约 3000 名员工,也是德国制鞋业拥有员工最多的公司之一。公司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774年,早在20世纪三十年代,BIRKENSTOCK 就开始使用“鞋床”一词,促使形成了如今的鞋床概念。至20 世纪七十年代末期,BIRKENSTOCK 发展成为国际品牌,其凉鞋经由德国制造,广销五大洲 90 个国家。除了著名的凉鞋之外,BIRKENSTOCK 还日益发展出包头鞋、儿童鞋、工作鞋以及在骨科矫形用品商店出售的专业鞋品。

  BIRKENSTOCK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诺伊施塔特,在德国共设有九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莱因-威斯特法伦联邦州、莱茵兰-普法尔茨州、黑森州、巴伐利亚州以及萨克森州,同时,公司还在美国、巴西、香港设有销售办事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2/n513631032.shtml report 3857 米兰时装周首日晚间,BIRKENSTOCK与著名买手店10CORSOCOMO创始人CarlaSozzani,及艺术家KrisRuhs在10CORSOCOMO的顶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