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NE·TIGER献礼侨福芳草地五周年华服发布会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侨福璀璨 华服闪耀 NE·TIGER献礼侨福芳草地五周年华服发布会
 

  9月23日,Parkview Green侨福芳草地迎来了开业五周年,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献礼侨福芳草地举行了一场阵容强大高级定制发布会,同庆NE·TIGER与侨福芳草地共同发展,携手走过的五年。当晚在长236米的亚洲最大室内天桥上,八十位中外名模身着NE·TIGER华服款款而来,此次发布会以“迷香”为主题,演绎了NE·TIGER最新的肚兜、睡衣、家居服、皮草、婚礼服、华服旗袍系列,品牌挚友与各界名流五千余人亲临现场,在美酒飘香、美食飘香、美人飘香的氛围中见证NE·TIGER华服的摩登风姿。

  此次新品发布中,家居服系列是今年推出的NE·TIGER Home细分品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采用真丝重缎面料,舒适 柔软亲肤,结合流畅的交领设计,经典优雅的气质中透出不经意的性感。

 
 
 

  为了能让每一位贵宾有近距离的观感,NE·TIGER将整个侨福芳草地商场变成了一个大秀场。由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GUY为NE·TIGER精心打造的造型设计使身着NE·TIGER华服韵律女子仿佛时空穿梭,优雅的千年文明与华丽的现代风格在这一刻斑斓绽放。

 

  NE·TIGER高定华服秉承“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工艺上,将中国传统苏绣、勾边刺绣、米珠刺绣等绝艺运用于丝绒、真丝重缎、毛呢等面料之上;色彩上,将黑、红、蓝、绿、黄这五大国色全新演绎,仿佛水墨丹青重新着色现于眼前。

 
 
 
 
 
 

  NE·TIGER屹立于变幻莫测的潮流之巅三十五载,一直致力于追溯传统文化的厚重、匠心品质的精髓、贴心服务的完美,不忘初心,以品牌感召力答谢贵宾及引领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6/n514489943.shtml report 4773  9月23日,ParkviewGreen侨福芳草地迎来了开业五周年,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献礼侨福芳草地举行了一场阵容强大高级定制发布会,同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