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系统从“青涩”进步到完善  
  从前的时装发布主要为两个时段,分别被命名为春夏和秋冬,而发展到14年,早春和早秋这两个新加入的时段已经由“青涩”进步到现在成为一个完善,成系统的时装发布时段。9月的14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中的这一季一样有永远在流行的格纹元素,并且这个传统的流行元素现在和最新的潮流服饰结合在一起,除了经典的黑白格纹,红蓝也是今年主要格纹色彩。尽管紧贴合身的服装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精神,但现在流行的是一些更宽松的造型...  
  [点击查看详细]  
Katy Perry穿羽毛裙闪耀 中国设计师走进好莱坞
好莱坞女星Katy Perry身着中国本土新锐设计师张京京定制的羽毛礼服现身The X Factor UK总决赛,继Lady Gaga之后,将又一国产时装品牌带入国际视野。张京京由时尚杂志艺术总监转行做起设计师,2009年创立高级定制工作室,以中国传统手工与西式礼服的结合为创作理念。
详细>>

抗衡雾霾天气 防毒面具登中国时装周
不知是不是由于北京雾霾严重,中国时装周期间设计师们让防毒面具登上T台,也让"环保"又一次成为时尚圈关注的话题。"过快的速度"导致的雾霾和污染成为设计师们的创作理念,同时希望能够让加大更加珍视我们的蓝天。
详细>>

探秘设计师王海震伦敦工作室
华裔设计师HaizhenWang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接受专访,并带着我们参观了他在伦敦的工作室。他透露自己最新系列的设计核心是在做光线和刺青,同时通过一些图案颜色的变化让人产生一些错觉。
详细>>

吕燕:从超模到时装设计师
张帅:顶级大腕们的最爱设计师
大牌明星钟爱中国设计师
中国设计师和大牌明星的一个成功典型代表就是一范冰冰卜柯文这一对合作默契的老搭档为首的,和大牌明星一起成长起来的设计师,他们往往是明星成功路上不可缺少的好帮手,更是共同奋斗的好战友,自然在设计师形成自己品牌是,必要多多的捧场才行啊!
详情>>
年轻偶像追捧原创设计品牌
柳岩、EXO组合的吴亦凡,世勋,周笔畅等等,这些都是当下20代年轻人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偶像,相比较而言,这些年轻的偶像更多的选择中国设计师的系列,而他们所选的也大部分是年青一代的中国设计师....
详情>>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网站地图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