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到智能T恤  
  IT可以说是现今前景最为广阔的行业之一,但竞争也不可谓不激烈。从UI设计上来说,在IOS7发布以后,二次元的扁平化设计风格彻底成为主导,所有的元素的边界都干净利落,没有任何羽化,渐变,或者阴影。尤其在手机上,更少的按钮和选项使得界面干净整齐,使用起来格外简洁。可以更加简单直接的将信息和事物的工作方式展示出来,减少认知障碍的产生。智能T恤,智能服装,智能袜子,智能头部设备将更加贴近我们的日常穿戴应用。  
  [点击查看详细]  
Lady Gaga御用设计师推雷人高科技自拍帽
美国著名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御用服装设计师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wan-Sanluis)与宏基(Acer)电子科技公司联手推出时尚高科技自拍帽,该产品配备平板电脑并可360度自由旋转,这为那些使尽浑身解数让自己的自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自拍党们带来了福音。
详细>>

真正的工匠精神:索尼经典手机设计大盘点
索尼的工业设计可以说代表了日本现代的工业设计发展水平,把日本"小而全"、"小而精"的设计风格演绎到极致。虽然近年来,索尼在工业设计上水平似乎无法和自己鼎盛的时期相比,但是在这个矮子里挑高个的时代,索尼无疑依然是那个巨人。
详细>>

YANG DESIGN预测iPhone设计趋势
作为前瞻设计策略专家,YANG DESIGN结合对社会、文化、科技、设计等领域的观察,预测未来2年内的手机设计将呈现以下四种趋势...
详细>>

数码水晶艺术展:关于设计
11款能让你脱颖而出的高科技名片设计
多功能科技产品:闹钟煮咖啡
当你设定的时间一到,闹钟便开始"忙碌的工作"。底座的小钢球开始叮当作响,热量向上传输,水蒸汽通过导管流入装有咖啡粉的漏斗开始冲泡咖啡。Barisieur能从听觉和嗅觉上将你叫醒,还能让你在不迟到的同时喝上一杯提神的咖啡,一整天都保持活力。
详情>>
设计师对可穿戴科技动真格
据Credit Suisse的大胆预测,作为电子产品领域发展最快的可穿戴设备在接下来的2到4年内将达到300亿到500亿的市场规模。这些可穿戴设备具有记录和通讯功能,比如谷歌眼镜,有活动追踪功能,比如智能手机连接的智能手表等。
详情>>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网站地图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