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反映时代:多样性 个性化  
    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进步,现在的珠宝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固定,死板。珠宝的颜色变得多样化,可以呈现出不同风格的视觉美感,更加能体现现代年轻人丰富的个性。珠宝的材料选择范围变得更为广阔,某著名设计师甚至尝试过用线头,铜丝,甚至是鱼皮,进行天马星空的组合。对于珠宝设计而言,单纯的创造美感没有太大意义,设计要能反映时代,要通过设计表达一种生活状态,哪怕是在古代。  
  [点击查看详细]  
艺术珠宝设计师钟华:生命 自然 情惑
作为中国新生代艺术珠宝设计师、伦敦当代珠宝协会会员,钟华赋予高级定制珠宝情感与故事,她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纯手工定制,充满着生命感。钟华的作品在巴塞尔国际珠宝展等重要的展览中展出。
详细>>

珠宝设计师刘斐:灵感源自大自然的喜悦
他曾是英国伯明翰大学珠宝设计学院历史上第一个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斩获诸多国际珠宝设计大奖,他还是很多明星名流的专属珠宝设计师,章子怡、姚晨都曾佩戴他设计的珠宝作品。
详细>>

珠宝设计师童文威:玉与蕾丝的中西碰撞
作为旅法的珠宝设计师,童文威笼罩着很多的光环,就读法国著名时尚名校Esmod,创立个人珠宝品牌SHAOO及流行皮质首饰SHAOO SHADOW,还曾受时尚Karl Lagerfeld钦点,让模特在秀上佩戴其设计的作品。
详细>>

赵薇转型珠宝设计师 “双V”钻饰有新意
爱心承诺 汤唯亲自设计唯美珠宝
Cindy Chao芭蕾蝴蝶胸针将拍卖
2014年度Black Label大师系列 Masterpiece No. 1「芭蕾蝴蝶」胸针,是由Cindy Chao与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共同创作,作品将于香港苏富比公开拍卖,估计拍卖价值为港币600至750万。
详情>>
陈世英再次参展巴黎古董双年展
作为史上首位获邀展参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华人艺术家,今年双年展陈世英再次回归法国巴黎大皇宫,带来他难以名状的神秘作品——“真空妙有”项链和重达164.39克拉的全球最大紫色蓝宝石,令人称奇。
详情>>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网站地图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