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时尚
分享到:

顾里最爱小黑裙

无论时尚如何流转,黑色总是能够得到众多潮人的支持,潜藏于深沉的黑色中的魅力。经典的小黑裙也成为强势女王顾里的最爱,简约干练,只需要各种抢眼单品的点缀既可变得魅力十足。

 

 

联想 YOGA 2 PRO笔记本

全球首款屏幕可360°自由翻转的平板笔记本。一机在手四形态,工作娱乐都不愁。独特的双转轴旋转铰链,坚固耐用经得起时间考验。

 

暗黑御姐
演绎反转人生

在众人的印象中,郭采洁一直是小清新范儿的代表,但是《小时代》中出演顾里这个反转的角色却完全颠覆了之前所有的乖乖女形象。她饰演了一个表面冷漠、内心孤独的富家女。高中生时期仅仅是眼神里透着高傲,而进入社会后的她则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女王式人物,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语言刻薄,追求奢侈。连着装也偏爱黑色系,十分的有御姐范。

在《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顾里的人生再次发生了反转。比如在罗马遇上了混血表弟Neil,碰到了从未见过面的亲生弟弟顾准,南湘的背叛更是让她和姐妹们的友情备受考验。她不能接受的各种惊喜,意外,突然,临时,变故,插曲,更改,分分钟都在戏剧化的上演,成为电影中最具爆破力的看点......

顾里反转的人生就如同联想Yoga2一样。作为全球首款屏幕可360°自由翻转的平板笔记本,其强大的性能如同强势的顾里,能经得起时间的绝对考验。

在《小时代》中,宫洺是杂志《M.E》的执行主编兼模特。电影《小时代1:折纸时代》《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宫洺的扮演者是凤小岳。《小时代3:刺金时代》则是锦荣扮演。冷漠严谨却神秘的人物,被认为是郭敬明翻版。就理性读者而言,人物原型来自《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时尚杂志女主编Miranda Priestly,同样具有尖酸刻薄的性格及工作狂的作风。面目虽改,然而王者不败。宫洺,全面新生,披荆而来。

宫洺虽然香车宝马挥金如土,但已经被物质权力化的精英世界格式化,如同一个精致的假人般带着面具冰冷地活着。在他的字典里没有“输”,却最终依旧孤独一身。如果说凤小岳版的宫洺神秘又冷酷,给足了观众想象的空间。那《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锦荣版的宫洺则像是一个故事旁观者,他看清了世界的本质,也看清楚了每个人和每个故事背后不为人知的光芒,如同联想YOGA般将为我们带来360度的全新翻转时代。

编辑:代晶地 设计:郑妍 前端:郭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