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中国发声》设计师专访之白莫媞

Black Bridge 志同道合者玩出来的品牌

尚雯婕曾在《我是歌手中》身穿这件作品比赛
尚雯婕曾在《我是歌手中》身穿这件作品比赛


  搜狐时尚:现在很多世界级的大牌,都是几个设计师合作的,像也是两兄弟合作的 。三位对自己的牌子、咱们中国非常少见的合作品牌有一个寄语吧,希望做到什么样子,或者自己心中想做到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吴笛:我觉得BLACK BRIDGE就是当时我们说的黑桥嘛,一座桥梁,我们希望把这种古典文化和现代的一些东西做一个结合,我们要经历这个过程。因为我们是学艺术出身的,艺术最重要的可能是这个过程,不问结果吧。

  白莫媞:我最终我想的这个牌子最终能把我们这种生活艺术化,这样人生活的会美好一些。让他带到常人的生活中去,也许国内的这种教育对艺术史或者美学的东西相对来说匮乏一些,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服装或者说我们宣传的这种文化,让人们重新感兴趣或者喜好这种东西,这样我觉得生活会很美好的。我自己切身的感受可以让他们通过一件衣服去想看这张画,或许是想买这本书,或者想研究这个艺术家,就是生活不仅是吃喝拉撒,还是会有一些更高的精神上的生活吧。

  刘斌:我希望通过这个品牌,他是一个桥梁,能联系到国内国外更好的设计师,更多的参与到我们的这个创作中来。因为现在合作是全世界的一个必然趋势,包括这种合作并不单只是一个品牌上的,因为在生产、设计这个环节都需要合作。所以我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品牌把我们的文化让更多的老百姓也能接受。

  搜狐时尚:你们身上是不是都有咱们的SLOGAN的纹身?

  白莫媞:我们在不同的位置。

  搜狐时尚:三个人都把这个纹在身上,感觉好梦幻!

  刘斌:这个纹身是我们三个共同拥有的一个记号,因为这是我们品牌的SLOGAN。包括第一款项链诞生的时候也是做了这样一句话在上面。

  白莫媞:我觉得对于纹身来说,好多东西就是不后悔,觉得有意义的东西。这个东西完全是励志的,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30801/n383169820.shtml report 12491 三个玩在一起的发小合创的品牌BlackBridge是由服装设计师白墨媞与艺术家刘斌、吴笛三人共同创立的品牌,三个同样喜欢古典喜欢朋克的发小,原本只是抱着一起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