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卡拉-迪瓦伊成Topshop新代言人

来源:搜狐时尚
  Cara Delevingne将成为Topshop的新代言人,并将于夏季末出任这一新角色。尽管Topshop对此还并未做出回应。
卡拉-迪瓦伊成Topshop新代言人
卡拉-迪瓦伊成Topshop新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将成为Topshop的新代言人,并将于夏季末出任这一新角色。尽管Topshop对此还并未做出回应。

  这位超模将出现在这个英国品牌的2014秋冬系列的全球广告中,并成为该品牌广告单独出镜的第一人。尽管现在还没有相关的图片,但是这位《VOGUE》封面女郎将出现在品牌的室外广告和店内的图片。

  曾经做过两次维密天使的Delevingne之前也曾经为其他英国品牌代言,如 Mulberry和Burberry,另外还有很多国际品牌,如DKNY和Saint Laurent等。除了担任模特以外,Delevingne还为Mulberry设计了一个手袋系列。她也涉足了演艺圈,在《安娜卡列妮娜》中出演,并和 Johnny Depp一起出演《伦敦战场》,还有 Michael Winterbottom的《天使面庞》。

  我们希望她的设计才能——与Mulberry和DKNY的合作设计系列——会启发Philip Green来聘请她为这个大众品牌创造一个Kate Moss风格的系列。Cara Delevingne为Topshop的合作系列,你可以想象一下到时排队等候购买的队伍会有多长。

  文章来源:VOGUE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1599  CaraDelevingne将成为Topshop的新代言人,并将于夏季末出任这一新角色。尽管Topshop对此还并未做出回应。卡拉-迪瓦伊成Tops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卡拉-迪瓦伊成Topshop新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