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金羽杰2014圣甲虫限量系列引领“不安分”

来源:搜狐时尚

  “我就是不安分,不安分it’s me!”今年8月,LINC chic金羽杰给出了“不安分”这一全新品牌主张。通过社会化媒体,表达了品牌 “不安分的IT Girl”的 全新定位。LINC chic金羽杰一直以 “不安分”的心态在游走在时尚界,不断突破自己、绽放自己。 基于对大自然本真的向往,LINC chic 金羽杰本次的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刮起的的丛林花卉和昆虫风,采用了明快大胆、新鲜又古灵精怪的圣甲虫元素。圣甲虫限量系列选择了今季大火的棒球夹克、收腰裙型还有新式面包服作为原型,并在面料工艺上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与革新。数码印染、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复合涂层,浮水设计,所有羽绒服最新最前沿的面料设计都会在LINC chic 金羽杰的服装中出现。同时,高达90%的白鸭绒填充物,摆脱臃肿,天然材质让整个冬天温暖又有型。 圣甲虫”幻化成五款“不安分的战衣”,带领女孩们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共分为富家女、pop star、女魔头、嬉皮士和太空人等款式,不安分的足以令你的IT Girl指数爆棚!

 

  女魔头

  女孩的幻想为Office的女魔头。身着不同材质感的面料拼接的短款羽绒服,为既显品质又不乏年轻动感。仿帽领型及复式浮水设计舒适温暖又更添气场。 摩登纱网女裙 A形廓型纱裙,全新时尚的透纱材质,与圣甲虫系列羽绒服相得益彰,酷感摩登。

  富家女

  舒适的H型廓型的中长款羽绒服最适合富家女的本色出演,侧身的廓型细节显现出包容性的小O廓型,廓型混搭立体感倍增。材质和风格混搭碰撞让款式更出彩。刺绣珠光先锋时尚, T台感十足!

 

  POP Star

  想当个POP Star,显尽年轻与时尚!此款拼接采用了最流行的太空棉面料、运动感十足的大孔挺括网眼,展示不一样的城市摩登风格。帽子可拆卸,随意混搭以呈现别样型格。

  外太空

  视觉空气感箱式造型,立显大牌感上身。袖部各种材质贴合圣甲虫标识装饰与肩部的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在细节中体现时尚。

  嬉皮士

  圣甲虫丛林整体印花张力十足。此系列独有的半帽造型设计既时髦又可在严寒保护耳部和脸侧。肩部的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及欧洲箱型视觉,包容身材又显品质。真实生活与幻想交织,彰显IT Girl鲜明的性格魅力。 LINC chic 金羽杰同国内各大B2C商务平台进行合作,让消费者可在线上轻松购买,此系列限量款预售已经开始啦!快随着LINC chic 金羽杰 圣甲虫限量系列的召唤,开启“不安分”模式,感受自己的多面人生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8/n403856449.shtml report 1926 “我就是不安分,不安分it’sme!”今年8月,LINCchic金羽杰给出了“不安分”这一全新品牌主张。通过社会化媒体,表达了品牌“不安分的ITGi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