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第二届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火热开赛

来源:搜狐时尚

  第二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在金秋九月正式开赛。第二届设计大赛传承了第一届大赛中致力中国珠宝原创设计革新、用真正的设计打动人的赛事目标,以更加创新的赛制形式掀起中国珠宝圈新的设计风潮。

  2013年,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首次举办了“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大赛创新地采用海选、导师工作室、集训比赛、销售比拼等多元环节来定出赛事胜负,使珠宝设计比赛完成了由闭门评选向公开实力比拼的转变。赛事真正实现了公正、透明、公开,因而受到珠宝业内各方追捧。

  第一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召集国了千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近2000多件作品参与角逐,国内外5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关注大赛进程,千万网友共同关注参与相关话题讨论,“中国流行风”设计大赛话题屡次登上各大论坛门户首页。2013年底,“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更是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十字路口”引发热烈讨论。受到Newswire等多家国外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第一届辉煌犹在,周大生第二届设计大赛趁势而行。周大生倾注了更多的心力在第二届商业珠宝设计大赛上,从此次导师阵容足以体现。此次大赛保留了上届两位优秀的设计大师任进和杜半,另外还邀请到了台湾著名珠宝设计师王月要及另外两名尚未露面的神秘导师,据悉这两名导师均蜚声国际,在珠宝界、时尚界都享誉盛名。除了导师阵容的增强,周大生对赛事环节也进行了更大的革新。在初赛环节采用晋级擂台比拼的形式进行角逐,力图呈现更加透明、公平、公正的赛事。选拔环节中更加注重选手在珠宝设计风格上的特质、特点。在赛事优胜的评定上,决定权依然交给市场,在奖项设计上,也为年轻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份颇具吸引力的奖项,前三名获奖者会拥有赴欧洲顶级珠宝设计殿堂——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游学机会。

  第二届“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举办,表明了周大生对打破珠宝设计同质化的决心,同时也代表了周大生对扶持新锐珠宝设计师的意愿与行动,和对强化珠宝设计的孜孜追求。在业内专业的大型赛事中,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创新赛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84536.shtml report 1690 第二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在金秋九月正式开赛。第二届设计大赛传承了第一届大赛中致力中国珠宝原创设计革新、用真正的设计打动人的赛事目标,以更加创新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第二届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火热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