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专访设计师化高峰:热带元素是2015春夏大趋势

来源:搜狐时尚

  搜狐时尚谈谈CNCN . Huagaofeng这一季的特色?

  化高峰:我们这一季主要以材质为主,所有的不同系列是以不同的天然材质分类。你所看到的外套、内搭、裤子都是由整套系列的材质组成,比如:T恤到外套、衬衫、裤子都是棉麻。所以,我们整个系列称为一个“发·生”的主题,代表了品牌在经历了两年的摸索之后,今年终于有一些发展的意思。

  搜狐时尚:2015年春夏有哪些元素会比较流行呢?

  化高峰:热带元素是2015年春夏比较流行的一个大趋势吧。男装市场2015春夏系列应该会以蓝色系为主。

  搜狐时尚:担任商业品牌的首席设计师设计作品跟之前自己以原创独立设计师身份设计作品有什么样不同的感觉?

  化高峰:之前做设计师品牌的时候是完全按照设计师自己的意向、喜好和品牌风格来调性,然后现在做商业品牌是要结合市场需求、消费者需求,再去结合设计师的素材做一次设计构架。CNCN是一个轻商务品牌,有很多时尚元素。做商业品牌后,衣服会强调可卖性与可穿性,这与之前的设计师品牌,与自己玩的艺术设计是完全不同的方向。设计师品牌更随性更追求艺术效果和风格。商业品牌更追求市场趋势,所以设计作品的时候,会更多地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

  Tips:CNCN是国内知名服饰品牌劲霸男装旗下的时尚男装品牌,致力于塑造简洁优雅,严谨精干,成熟并赋予探索精神的男士魅力品味。设计师化高峰,创立独立设计师男装品牌后,更想把艺术与商业相结合,成为现任CNCN品牌首席设计师。2015SS系列“发·生”,灵感来源于春夏万物萌生的状态。定位的面料再造工艺,夏日夹克的穿着方式,以及春夏的棉麻材质贯穿于外穿与内搭的设计中,极简的设计与干练的线条,混搭出优雅男士的魅力形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0546.shtml report 1388 搜狐时尚:谈谈CNCN.Huagaofeng这一季的特色?化高峰:我们这一季主要以材质为主,所有的不同系列是以不同的天然材质分类。你所看到的外套、内搭、裤子都是
(责任编辑:袁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