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三里屯太古里“爱·分享”圣诞主题活动启幕

来源:搜狐时尚

  畅玩霓虹圣诞 ,用行走温暖冬季

  ——三里屯太古里“爱·分享”圣诞主题活动启幕

 

  (2014年12月04日,北京) ——今天,三里屯太古里携手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在北区举办了“爱·分享”圣诞节主题活动亮灯仪式。三里屯太古里市场策划副总监曹丽女士,“行走的力量”创始人、著名演员陈坤先生以及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创始人王奕鸥女士,共同点亮了霓虹圣诞树的璀璨灯光,正式拉开了2014年三里屯太古里圣诞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三里屯太古里采用霓虹效果妆点圣诞节,展示太古里摩登都市的光彩。来这里的每个人都将化身霓虹都市主角,行走在炫目的互动装置之间,用爱和分享温暖这个冬季。除幻彩霓虹之外,三里屯太古里南北区还布置了施华洛世奇晶莹璀璨的圣诞树,其中坐落在南区广场上的圣诞树高达14米,用22万颗仿水晶珠串装点,每天下午14点至20点的每个整点更有精彩的灯光秀。

  三里屯太古里希望圣诞节不仅只是一个与家人朋友玩乐的节日,更希望人们通过分享爱和关怀来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这也是三里屯太古里继去年与金羽翼基金合作号召公众关注自闭症儿童之后,第二次将“爱·分享”作为圣诞活动的主题。

 

  都市生活中的人们已经将行走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人们在行走中感悟内心的力量并释放出来,找到真实自己的同时,将心底每一份温暖,责任和爱心,传递分享出去。正是这一理念,让三里屯太古里携手“行走的力量”在“爱·分享”的大主题下共同发起了“行走太古里,温暖冬季”主题活动。号召更多的人通过最本能的行走,轻松的加入到公益慈善行动中。活动期间,前来三里屯太古里参与“行走太古里”活动达到1万人,三里屯太古里即向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捐款10万元,参与行走太古里线下线上互动的顾客还有机会获得“行走的力量”限量版明信片以及惊喜礼品。

  活动期间,在三里屯太古里消费满额还有多款潮礼相赠。赠礼活动中,每向购物满额的顾客赠出一个K.BAND智能运动手环,三里屯太古里将额外捐出9.9元给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无论你是碰巧加入行走活动的路人或是与朋友相约于此购物消遣,每一个人都可以轻松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爱心分享和传递,给瓷娃娃们更多行走的希望。

  对公益慈善活动的支持是太古地产的一贯传统,三里屯太古里作为太古地产在内地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自开业以来已经举办了近百场艺术活动,涵盖了建筑展、艺术展、装置展、摄影展、舞蹈表演及音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和睦欢乐的节庆期间,三里屯太古里不仅希望美化周边社区,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多愉悦体验,更希望人们在这个节日里分享爱心,分享快乐!这个圣诞,来三里屯太古里,用行走温暖整个冬天!

 

  三里屯太古里促销信息

  2014年12月04日至2015年01月04日

  活动期间在三里屯太古里,当日累计刷卡消费*——

  ?满RMB 3,000元,可换得MOLESKINE限量定制笔记本一个;

  ?满RMB 5,000元,可换得“行走的力量”K.BAND智能运动手环一个;

  ?满RMB 15,000元,可换得Kartell TAKE系列台灯一盏及BMW i3专车送客服务一次。

  *本活动不适用于手机、电脑及其他电器、电子类产品消费。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里屯太古里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地区的中心区域,由南区和北区两部分组成,总楼面面积超过13.6万平方米 (约147万平方英尺)*。此项目由十九座充满创意时尚建筑组成,包括屡获殊荣、充满都市风格的瑜舍酒店。

  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开幕,为太古地产首个在国内落成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世界各地的潮流时尚、文化艺术、美食购物在这个开放式的空间里融汇。作为北京的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拥有200余家店铺,汇聚了众多充满创意的年轻品牌以及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旗舰店,其中包括I.T Beijing Market全球旗舰店、Miu Miu亚洲旗舰店、Alexander Wang亚洲首家旗舰店、Alexander McQueen中国首家店、LANVIN 中国旗舰店、Paul Smith北京首家旗舰店、Christian Louboutin北京首家精品店、Balenciaga北京旗舰店、Montblanc全球旗舰店、Hollister北京最大的精品店、亚洲首家Page One & The Woodhouse全新概念店,Marimekko北京首家店,Marc by Marc Jacobs形象店,台湾第一潮牌stayreal北京首家店,阿迪达斯全球最大品牌中心、Apple中国首家直营店等品牌和一个独特的文化娱乐空间——橙色大厅,以及可容纳880余辆车辆的停车场。

 

  关于行走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是著名演员陈坤创立东申童画公司发起的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作为则是其推动的公益项目之一。“瓷娃娃”是一种发病率在万分之一到一万五千分之一的罕见脆骨病,在中国大概有十万患者。身患脆骨病的患者,通过及时的药物、手术和康复等综合性治疗,可以不同程度地减少骨折次数、改善身体状况、恢复正常的社会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5/n406692384.shtml report 4837 畅玩霓虹圣诞,用行走温暖冬季——三里屯太古里“爱·分享”圣诞主题活动启幕 (2014年12月04日,北京)——今天,三里屯太古里携手心灵公益项目“行走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三里屯太古里“爱·分享”圣诞主题活动启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