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英国美妆电商feelunique中文官网上线

来源:搜狐时尚

  编者按:英国美妆电商feelunique中文版,日前正式上线。对于这个欧洲最大的知名在线美妆零售网站,海淘达人们一定不陌生。它全方位囊括了主流大牌到开价单品的丰富选择,且绝大部分经美妆品牌本身授权经营,从源头上保证了正品属性。上线期间可享全场免邮,满60英镑折上8折优惠。

 

  在中国“海淘”市场呈现井喷式增长的今天,作为一家英国美妆网站,feelunique打算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跨境进口电商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货源透明,实力雄厚

  跨境进口电商之争,最终要归结于货源与供应链整合的竞争——但实际上无论大小,目前国内几乎没有一家跨境电商平台或垂直海淘网站能够向消费者讲清楚其货源来自何处,往往只能依赖自身电商品牌的信誉作为真品保证;尤其是美妆品类,更因为制售假门槛低、利润高,俨然成为假货、水货重灾区,不断挑战消费者信心。

  在这种背景下,已在欧美市场深耕十年的feelunique,无疑为鱼龙混杂的化妆品市场注入了一股清流。除了中文化、本土化的网站方便了消费者以外,更为核心的是,作为海外零售电商,它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供应链道路——依托于其高管团队在欧美零售行业的强大影响力,通过直接与美妆品牌商、甚至生产商本身达成销售协议而引进商品,从而保证了货源的100%正规透明,不涉及任何灰色渠道,这也是国内跨境电商难以逾越的无形屏障。

 

  产品丰富,价格实惠

  feelunique是美妆产品的宝库,在线出售超过500个品牌的两万余种产品,且每年引进约50个新品牌;范围涵盖化妆、护肤、香氛、身体护理、防晒修复、洗护造型、美容工具、营养保健、男士护理等类别。其选品的深度和广度充分考虑了各消费层次客户的美妆需求,不拘一格;在产品保真的基础上,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国际知名大牌:GIVENCHY纪梵希、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等

  -英国本土品牌: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Elemis艾丽美、Emma Hardie等

  -欧美药妆品牌:Caudalie欧缇丽/泰奥菲、Nuxe欧树、Bioderma贝德玛等

  -新锐尖端品牌: Glamglow格莱魅、by Terry泰利、Korres珂诺诗、Sigma 等

  -营养保健品牌:this works、Vitabiotics维他、Comvita康维他、Trilogy趣乐活、Efamol 等

  俗语有云,“有得必有失”, feelunique有实力和勇气采取品牌直签的上游供应链模式,意味着它选择了坚持遵守品牌授权销售范围,在其中文网站上放弃销售一些相当火爆的品牌。站在一个海外电商网站的视角,这种堂堂正正的道路,才是在中国市场安身立命的长久之计。

 

  英国直邮,物流可靠

  据悉,feelunique中文站仍将坚持所有包裹都从英国直发到消费者手中。这种直邮模式不经过任何转运公司或保税区仓储,杜绝了一切物流过程中包裹或商品被调换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强了消费信心。

  在中文网站上线的同时,feelunique还将原本收到中国海淘客诟病的国际物流,改进为更符合中国用户诉求的“买满40英磅,即包可追踪直邮,中国境内段EMS派送上门”,处处彰显着这个英国美妆电商认真听取中国消费者意见、入乡随俗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格外重视。

  feelunique中文子站与英文网站基本同品同价,优惠活动却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独立策划;引进了支付宝、银联在线等本土支付方式,还提供了专门的中文客服邮箱供咨询,并开通了微博、微信等本土化社交账号,以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美妆资讯及定制化服务,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独树一帜的英国美妆网站,是否能通过中国市场这块“试金石”的考验,最终涅槃腾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012/n423033170.shtml report 2942 编者按:英国美妆电商feelunique中文版,日前正式上线。对于这个欧洲最大的知名在线美妆零售网站,海淘达人们一定不陌生。它全方位囊括了主流大牌到开价单品的丰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英国美妆电商feelunique中文官网上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