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摄影师候选人孙郡

来源:搜狐时尚
 

  当众人第一次见到他的作品时,都会由衷惊叹——这是画?还是摄影?浓墨,重彩,宛若山水画;勾勒,分染,犹如工笔风。这位摄影师用镜头与画笔,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古风梦。如诗如画,令人如醉如痴。在这些作品中,李冰冰,孙俪,Anglababy……炙手可热的女星倩影都化身为工笔仕女,将中国画的宁静、写意重新融入现代人们的生活。 孙郡,这位“新文人画摄影”的代表人物,让我们穿越古代与现代,将一幅幅写真化作意境深幽,引人入胜的图画。用今人之骨,画中华之神。将传统工笔技法融入时尚摄影,不仅引领了全新的时尚潮流,更是一项令人欣喜赞叹的创造。他曾说,“某花必与某人赏,某景必与某人观”,相信喜欢他所诠释的“中国风尚”的人会越来越多。

  个人作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10/n430739318.shtml report 3239 当众人第一次见到他的作品时,都会由衷惊叹——这是画?还是摄影?浓墨,重彩,宛若山水画;勾勒,分染,犹如工笔风。这位摄影师用镜头与画笔,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古风梦。如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